星期二, 1月 02, 2007

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祝各位新的一年,越來越好!

謝謝各位的祝福!昨晚已回來了,行程總算順順利利!
本打算盡快寫些今次旅程點滴,可惜遇上網絡大災難,家中又是用網上行寛頻,簡直是雪上加霜!看來只好待網絡復修妥當後,才與大家分享了!

21 則留言:

  1. おかえり~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玩得開心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Roy,
    謝謝!
    你又教識我多兩句嘞!

    Jason,
    謝謝!
    好快又到你們出發了!
    我正期待著你的遊記呢!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歡迎回歸,等你的報告...

    回覆刪除
  5. 終於上到黎喇!

    劉鄧,welcome home!謝謝你!^_^

    回覆刪除
  6. 劉鄧, 好掛念你呀!
    我都係用網上痕,真係快要俾佢激死啦.

    from 小妹

    回覆刪除
  7. 今天網絡好像比昨天又暢順了一點!
    「明天會更好」這句說話,幾時都合用!
    看來我又少了一個躲賴的藉口了!

    回覆刪除
  8. 你們那天什麼時候回到香港?想過會否在取行李時碰上。

    另一本北海道溜溜步已經在我手上了 ^t^

    回覆刪除
  9. 9:20p.m.到港;10:00p.m.取回行李離開機場!
    有在中正機場吃牛肉麵嗎?

    回覆刪除
  10. 還有,大阪回港的航班是大機,卻坐滿了乘客,座無虛席,其中更有兩、三團旅行團,感覺並不寕靜!

    回覆刪除
  11. 我地十點才抵步啊!
    台北返港的機也是滿座,但名古屋飛台北的空位多的是。
    我確有想過吃牛肉麵,連價錢也看過,不過之前那程機的飛機餐實在豐富……

    回覆刪除
  12. 大頭:
    你也不弱,連吃兩個飛機餐。

    劉劉鄧:
    在台北時,想問團友借本《遛遛步》去問店員還有沒有貨,卻差點給誤以為我要用搶的,教我哭笑不得。

    回覆刪除
  13. 老實說,那晚睡覺時(凌晨二時許)肚子已餓得打鼓 ^o^

    在整個台灣桃園機場只剩下一本溜溜步的險峻情況下,當時我實在不能不懷疑團友的居心啊!

    回覆刪除
  14. 你真的看完了才睡?!雖然我也差不多。經此一役,我終於相信大頭團友是大食的,可以媲美縮胃前的 Wordy。

    早說不會買,或者問劉劉鄧借(內容跟我手上的 2005 年版有九成一樣),你何須緊張?我哪曾搶過你什麼,傻佬 :)

    回覆刪除
  15. 我那本已借了人,如要看便要待到暑假後!

    回覆刪除
  16. 劉劉鄧:

    沒關係,十月前我也不會考慮放假旅行--都是時間和銀両問題。

    不過,目前正為積存的假期煩惱(某某,識相就 back off,別搭訕 :P)

    回覆刪除
  17. 我都是正在苦惱中的網上痕用家

    回覆刪除
  18. 劉鄧咁快就將書借左比人!

    為左唔好浪費書末的東橫 inn coupon ,想在七月前去轉北海道 ^t^

    wordy 兄,那晚收拾行裝傾下計轉眼便兩點了,也沒有細看電視,不過錄了 ^y^

    回覆刪除
  19. 不是說沒想過下一轉麼?真箇五時花、六時變。去北海道要想清楚每程車該上不該上,很傷腦筋啊,你們還行吧?

    執行李用口的嗎?怎不察覺原來你這麼多話?不是行動最實際麼?

    看了唱作人那段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