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年末年始之旅 - 禮物

轉眼已來到旅程最後一天。
元旦日大清早起床,已見房門地上放了酒店送來的報紙和這張賀年卡!雖則是小意思,但很窩心呢!謝謝!


酒店的早餐比平時豐富,除了有紅豆湯及其他的賀年食品外,還有一大桶清酒任君品嚐,可惜幫襯的人寥寥無幾!



餐桌也經過精心佈置,對著這盆漂亮的花,人也感染了過年的歡樂氣氛。


這七天來已習慣了和式早飯,日本的米飯的確非常香軟,很喜歡!只是今天過後便要與它暫別了!


退房時,酒店所收的房租與原先訂房的明顯有出入,真奇怪!酒店職員收款時還親手退回那張訂房單,為何會少收近八千日元房租呢?木宰羊!即管當是酒店送我們的新年大禮吧!



今次所買的物品不太多,統統是送給人家的手信。


而留給自己的,便只有這四本書了!

至止,我的年末年始之旅亦告一段落了!
而下一個旅程會是~~

9 則留言:

  1. 咦,果然不是買了很多東西。

    在名古屋空港也買了紅豆糖(但上次飯聚那包還有一顆)。金沢《遛遛步》也有買。另外再買了五本,每晚翻幾頁,沒得去也可開心一下 :)

    回覆刪除
  2. 早餐便喝酒,當然少人幫襯啦。^^

    現在意粉去旅行也不會買太多東西了,懶得擰呢。

    回覆刪除
  3. -- 終於完了,是個很好的結局
    -- 我的手信也散落各方了
    -- 我有決定版!溫泉 & 宿 東北 '07

    回覆刪除
  4. 間京都tower hotel又幾有心思喎,仲收平8,000yen添~
    包tiramisu朱古力晌邊度買架?

    回覆刪除
  5. Roy,
    tiramisu朱古力是在錦市場內一間類似優X良品的店買的!我的朋友食後讚不絶口!謝謝你的介紹!

    回覆刪除
  6. 我去了多次sogo都買唔到紅豆糖,想來都要係日本入貨啦. 最尾黑色個大袋是不是agnes b? 買給winnie的是吧? 我也看中了它, 不過我估在日本會平些o卦? 所以唔出手住.

    回覆刪除
  7. 小妹,
    Sogo的紅豆糖可能是期間限定,賣完即止!
    你真聰明!那個袋正是Agnes b!Winnie看中很久了,每次經過香港專門店或我去日本時,都嚷著要我送她!但我一路嫌它太大,買了也用不著!所以一路拖!
    怎知今次大除夕路過京都的高島屋專門店,見到有這個最細Size、原本是配合旅行喼用的,標價13,000日元,便二話不說買下。回來後,才發現香港是沒有這個size賣的!

    回覆刪除
  8. 眾多手信中,我還是喜歡你買的旅遊書...

    回覆刪除
  9. 貝拉,
    英雄所見略同!
    我自己也很喜歡!每晚臨睡揭幾頁,希望看後可以發個靚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