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砍腳趾避沙蟲

最近這幾天在家上網,遊到去某些網友的網誌,看到的是面目全非版面,甚至於有時當我嘗試開啟留言版面時,個IE便好像著了魔般,不斷自動為我開啟新的瀏覽版面,想要停止唯有將電源截斷,這問題已連續發生了好幾晚!可能我的電腦防毒軟件不夠update!為防止家中的電腦受到不必要的影響,某些人的網誌在他們未搬家之前,我唯有利用公司的電腦觀看了! 不知道你們有否遇到這個情況呢?

7 則留言:

  1. 今早八點半後有一段時間 Blogger(包括我和你的網誌)也不能登入,無名的則常常搞半天也未能看到片言隻字。

    你說的情況很嚴重,幸而我沒遇上。

    回覆刪除
  2. 你的電腦可能已中了病毒。

    回覆刪除
  3. 面目全非的版面...是小妹累了你嗎?
    無名真是激死人, 我會搬o架啦!

    回覆刪除
  4. 家陣無名 blog 中以阿明的最奇異!

    回覆刪除
  5. ☆☆廣告時間☆☆

    春之駕車遊-美祭賞櫻之旅
    第六天(最後一天)遊記完成
    請多多支持~
    http://www.royroy.com/japan/2006Japan-main.htm

    回覆刪除
  6. Wordy,
    Blogger雖偶有失誤,但整體上都可接受!
    免費午餐是不能苛求了!

    Galaxy,
    我都驚緊是中了病毒,昨晚一見有問題便立刻用Noron Anti-virus軟件全機scan一次,希望無事啦!

    小妹,
    昨晚是去到澳門朋友個網時,先發覺有問題的!我留意了好幾晚,才能確証是哪個網站出問題!我寫出來是希望大家小心!

    回覆刪除
  7. 睇黎我都要搵定地方搬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