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年末年始之旅 - 賽後檢討第七章

大晦日早上,吃過酒店的早餐,便四周逛逛!
一路順著烏丸通由JR車站行到河原町!
這天是星期天,又是大晦日,周圍很靜,人也不多,很多店舖也關門,還在門上貼上『年賀』來公佈新一年的開市時間。
徒步行到錦市場,見這班人很有秩序地在市場外排隊,初初我並不知道他們所為何事。


直至我入到市場內,才知道他們是為了買這些玉子卷回家過節!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下次到京都定要找機會試試!


錦市場內既擠迫又熱鬧,遊人肩摩接踵,趕著買各類過年食品回家!

年花擺設



而我則買了這盒草苺做飯後果。



逛完錦市場,我們便到附近的高島屋血拼!

至於大晦日晚上的詳情,就請看網友Wordy青天‧朗日‧滿天星精彩報導吧!

5 則留言:

  1. 可沒你們的勇氣大晦日跑去錦市場 ^_^

    那草莓嬌艷欲滴,應該很美味。


    PS 謝謝你替我打廣告 :)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次晌日本過新年, 感覺真係好似我地過農曆年!

    不過點解佢地的豬年, 係野豬黎ge?!

    回覆刪除
  3. 草莓形狀好得意 ^^
    日本新年真有氣氛....

    回覆刪除
  4. 你們在高島屋血拼的時候,我們應在新京極的 loft 和藥房掃貨。原來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做同樣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