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Bistro Delifrance

週末下班後相約Winnie行街買新衣過新年!於是便在屯門市廣場的Birstro Delifrance吃午餐。
Delifrance 正在轉型,由以前快餐店型式,轉成跟意粉屋走同一風格,價格較以前快餐店時貴了少許。


磨菇忌廉湯,頗滑


黑椒蜆肉炒扁意粉,蜆肉帶鯹味,所以烹調時下了很多黑椒,太辣,令怕辣的Winnie試了一箸便停了。


菠蘿火腿薄餅,這個最美味,餅底似曲奇般鬆脆不太乾,餅上舖滿芝士,我最喜歡這個。


熱咖啡,這個不提也罷!

席間見鄰座的太太結賬,隨身帶著一個三文治密實袋,內裏滿是各式各樣coupon,簡直歎為觀止!我從未見過有人會這樣認真地將免費派發的coupon儲起來,隨身擕帶,到需要時便能即時找出,果然是一位精明的主婦!她那一頓飯足足省了五十元!

飯後與Winnie傻逛幾個鐘,大買特買,滿載而歸!

8 則留言:

  1. 我覺得坊間一般食肆的意粉都做得不好。

    回覆刪除
  2. 改了"bistro"後,晚餐貴了很多喎!

    回覆刪除
  3. 變身後的 Delifrance 感覺很拘束。以往去只吃麵包、沙拉。

    回覆刪除
  4. bistro 還沒去過,始終街上的選擇多的是。

    delifrance 現在一般是給我“攝”時間的 ^u^

    回覆刪除
  5. 意粉,
    好吃的意粉真的好難搵!

    Jason,
    晚餐還未試過,對比意粉屋,那一間較貴!

    Wordy,
    我也喜歡吃那裏的麵包和沙拉!

    大頭仔,
    在屯門區來說,無乜幾多可以選擇!
    我時有被充軍塞外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我都幾愛吃delifrance....呢個阿姨好好笑 ^^

    回覆刪除
  7. Bistro和意粉屋差不多價錢,味道也是一般地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