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團圓@美心大酒樓

Ming的二妹和三個小孩從英國回來過新年,我們到機場便是為了接她。

在接機大堂等候期間,忽然見范徐麗泰女士步出,面容憔悴,整個人便像吹了氣般浮腫,在助手陪伴下,向停車場方向行去。

我們足足在A區呆等了四十五分鐘,才知道他們已由另一個出口出來了。
接了他們便立即坐機場巴士直奔天水圍奶奶的家。

晚飯就在美心解決!無錯!又是天水圍美心大酒樓!唉!我也感到非常沉悶!但沒辦法,老人家一來不喜歡走動,連到屯門喝餐茶也嫌麻煩;二來除了中菜,不吃別的!

這間美心與昨天的美心金閣不同,價錢更平民化,食物水準算中規中矩,但招呼認真麻麻!連經理也因人多忙不過來,對我們愛理不理。


蒜香雞


瑤柱羹、黑椒豬手、燒味拼盤、金銀蛋浸白菜


鮑魚扒生菜、西芹腰果炒海鮮粒、清蒸青班、鮮竹魚湯浸娃娃菜

很久未試過如此齊齊整整一班兄弟姊妹同枱吃飯了!最高興的自然是一對老人家。整晚在細說當年,這個小時百厭踩到玻璃,那個在家被蜜蜂所螫傷等等,好溫馨,好熱鬧,好開心!所以,食物的質素如何已然不太重要了!

8 則留言:

  1. 新年未到已經咁忙,可以想像到過年期間你一定忙到出煙哩!

    回覆刪除
  2. 美心擁躉!哈哈!

    一家人齊齊整整最開心啦!

    回覆刪除
  3. 大頭仔,
    我忙極都唔夠你忙啦!
    你的大製作過年後出場喎!是不是?

    意粉,
    我被迫做擁躉咋!
    在元朗食中菜,無乜選擇架!
    一大班人食飯都好開心啫!

    回覆刪除
  4. 那不是我的大製作啊
    我只是卒仔一名咋
    工作還可以,一輪一輪咁囉
    不過擔心假期可能要返工啊

    乜元朗冇乜中菜選擇既咩

    回覆刪除
  5. 元朗的酒樓很多已結業!剩下的不是難吃便是坐得不舒服,美心金閣已是庸中佼佼了!

    回覆刪除
  6. 滔滔呢?一定係歸入坐得唔舒服類了。

    回覆刪除
  7. 太多人、唔畀訂位,椅背碰椅背,食完伙記便以極速幫你執枱來催你埋單,我試過一圍人食飯連埋單只需一小時十分,你話幾趕!

    回覆刪除
  8. 我上星期在北京酒樓也是個半鐘埋單走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