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青山下的一碗麵

今天很熱,太陽又猛烈,幸好還能見到藍天,走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人也變得開朗起來,連一大早所受到的工作折磨,也變得很渺小了!


午飯時,獨自一人走十分鐘的路,才到這間位於美樂花園的北京水餃店,為的便是這碗紅燒排骨麵。

排骨炆得香、酥軟而不爛,不油膩,帶著一絲絲鎮江醋的香味,簡直好吃到不得了!不枉我花時間走一大段路來這裏食晏!

13 則留言:

  1. 吃到喜歡的東西,走遠一點也值得。

    回覆刪除
  2. 劉劉鄧,你也很能吃,呵呵 ^_^

    我有個怪癖:吃麵不愛有骨頭的配菜。如果那些肉排是配米飯就沒事兒了。

    回覆刪除
  3. Wordy,
    碗麵只需二十塊錢,所以份量是剛好!

    Supageti,
    我也認為是這樣,走遠些可以當做運動!

    回覆刪除
  4. 真係咁好味 ^^, 攪到我流晒口水...

    回覆刪除
  5. 貝拉,
    我在家也試過整鎮江骨,但炆得無咁酥香,我要再鑽研一下先!
    這個排骨可以預先整定,團年或過年食最啱!

    回覆刪除
  6. 話時話,杏花樓的鎮江骨飯都過得去架。

    回覆刪除
  7. 這兩天確實很熱,午飯後走回公司可以出一身大汗。

    這類軟淋淋(唔識寫!)的排骨我最喜歡 ^o^

    回覆刪除
  8. 意粉也愛鎮江骨,但不太喜歡”軟淋淋”的,喜歡有咬口一些的。

    回覆刪除
  9. 咁大頭仔同意粉一定唔會爭食喇!

    Wordy,
    杏花樓在哪裏?

    回覆刪除
  10. 好想食豬軟骨~~~~

    劉鄧真係被充軍塞外,竟然未聽過杏花樓。

    回覆刪除
  11. 劉鄧,杏花樓有好多間:

    http://www.openrice.com/big5/namesearch.htm?inputcategory=cname&inputstr=%A7%F6%AA%E1%BC%D3&district_id=99

    回覆刪除
  12. 上次係把鬼鴻星食完一陣風大閘蟹後,去左尖沙嘴樂道既杏花樓食甜品兼鎮江骨飯醫肚。

    平野,但我覺得唔錯。

    回覆刪除
  13. 哎呀!大頭仔,你以為之前講笑o架!
    塞外又沒有杏花樓,我怎會聽過!而且
    食甜品我只會去滿記,或者屋企附近的B仔,點會想起要出城食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