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團年飯@美心金閣



昨天是離農曆新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我與媽媽、哥嫂等一起到天水圍的美心金閣團年!
身在塞外邊疆,可以選擇的地方著實不太多,選美心是貪它是大集團,招呼和食物水準比較穩定!
坐輕鐵入到天水圍,已是晚上七時多,整間酒樓已高朋滿座,大部分也是扶老攜幼來吃團年飯的。坐在我們隔壁的,碰巧是我日文班上測驗取得一百分的同學,真巧!酒樓為方便管理而轉了餐單,菜牌上的菜式大部分是套餐,來來去去也是些具好意頭的賀年菜式,多悶!與姐姐研究了一輪,便選了這個龍蝦套餐加幾個小菜便算。




芝士焗龍蝦伊麵底





燒味拼盤、翡翠蝦球、紅燒豆腐、魚香茄子


竹笙素羹

蒸老虎班、翡翠炒螺片

本來還有一個新春好市,但廚房漏了單,向待應追了兩次也不得要領,最後,找來部長理論,並請其代為將之包起帶走。這部長忙不喋陪過不是!還主動送了兩盅甜湯給我們!

椰香紫米露

紅豆沙

講真,他們的上菜安排雖然未算妥善,但樓面待應還算勤快,服務態度熱心,有禮,滿有笑容。所以我們本來亦未為此感不快,最後居然得部長贈送美味甜湯,實在是喜出望外!為此,在結賬時姐姐亦大手筆地放下一筆小費!

9 則留言:

  1. 呢 d high season 出去食飯係多符碌野嫁喇,部長識做,大家都開心啦。

    回覆刪除
  2. 早幾日去咗利苑晚飯,也只得幾個昂貴的套餐和七八款小菜,選擇很少。大時大節真係好似畀人禁住搶!

    回覆刪除
  3. 咁都得?!
    個新春好市係咪xx蠔鼓?

    回覆刪除
  4. 剛從大埔團年回來,家常菜,吃得很高興,也很累,希望明天不要遲到 :p

    回覆刪除
  5. 美心好似放棄左 xx,改成生財(菜)好市。

    回覆刪除
  6. 美心今年棄用髮菜,所以改了名!

    回覆刪除
  7. 係度借位同劉鄧說聲"多謝晒!", 已收到你搭萊少給我的紅豆糖了, 好感動! 因為SOGO一直都無貨, 我一心想著要在日本掃貨o架啦.

    仲有想問你用急便寄行李, 有沒有預先同代收的酒店單聲的? thx!

    回覆刪除
  8. 小妹,睇黎你蓄勢待發,做足準備,呵呵 ~

    回覆刪除
  9. 小妹,
    不用客氣!
    兩次你想吃的東西,我都可以隨手買到!証明我同你都幾有緣啦!
    宅急便方便,我無事先同收件間酒店講!
    因為我查過他們的網頁是有這種服務的!
    其實宅急便在日本好普遍,只要寄件時填寫清楚姓名﹝訂房紀錄上的名字﹞,而收件的酒店又找到你的訂房紀錄,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