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年關迫近

中午下班後,與Winnie食晏,飯後她又帶著我這張人肉信用卡穿梭於商場內每一個角落,尋覓她心中的玻璃鞋,左揀右揀,最後買了這對今年大熱的漆皮。


之後,又是一年一度辦年貨時間。這些禮物年初一便會全數派出!

昨晚放學回家,發現家中多了這盆蘭花, 開始感受到又忙碌又熱鬧的過年氣氛!

9 則留言:

  1. 那盆蘭花是怎樣得來的?大小跟我放辦公桌的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我成日覺得蘭花又高貴又靚! 我上星期都買左很多東西過年 ^^

    回覆刪除
  3. 劉鄧, d禮吾洗留俾我啦! ^^

    回覆刪除
  4. Wordy,
    那蘭花是Ming在花店買回來當年花的!

    貝拉,
    我們是師奶嘛!這些繁文縟節怎少得哩!
    我這兩年已少買了很多糖果、瓜子和賀年糕點等,避免浪費!

    Joeyee,
    我知你要去冬眠,所以都唔預你喇!
    你幾時出發呀?

    回覆刪除
  5. 哈哈,意粉還未開始 New Year shopping 呢 ~

    回覆刪除
  6. 下個禮拜就過年,我都仲未辦年貨和大掃除添!啲禮物我自己黎攞得架啦!
    人肉信用卡,哈哈,我也想要一張,甚至十張!

    回覆刪除
  7. 嘩,要去這麼多地方拜年?

    回覆刪除
  8. 喺呀!Jason,我夫家太爺嗰代是做包辦筵席的,所以對中國傳統禮節非常著意,我結婚二十年以來,每年的大年初一,也會跟我老爺到親戚處拜年,風雨不改!所以,我從來都不會農曆新年期間去旅行,以免老人家不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