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Happy Valentine's Day!

看到貝拉收到那束靚靚花,忽然想起這首歌,好想聽!
就把它送給在熱戀中的有情人啦!

18 則留言:

  1. 我記得呢支歌,係木村個套日劇(冰曲),好好聽! 係呢個節日收到支靚歌, 心情非常靚, 可惜公司好鬼多野做呀!

    回覆刪除
  2. 貝拉,
    我相信你有足夠的動力、魄力去完成今天的工作!

    意粉,
    The same to you !

    回覆刪除
  3. 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呢首歌唔識添!

    回覆刪除
  4. 我很老實不扮野的,《冰之驕子》未選它當主題曲時,我不知道這首歌。

    回覆刪除
  5. Wordy,
    我也是因為它是《冰之驕子》主題曲,才知道有這首歌。這歌歌詞好配合套電視劇,彷彿是度身訂做。所以我特別印象深刻,好想有人唱給我聽!哈哈~~

    回覆刪除
  6. 日劇找老歌當主題曲確有一手的。

    我也想有人對我唱,可惜身邊的通常都是五音不全的人,還是不要互相折磨,哈哈 ~
    (卻突然想起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中一場很感人的戲,看過那片子沒有?)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 queen 的 i was born to love you 。我識我識,是我個年代的 ^p^
    今早沒有放 video 看,以為是日本歌嘛,因為我未聽過《冰之驕子》!!
    不要叫這歌“老歌”吧,它不太老,我也不算太老……

    回覆刪除
  8.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看過下,但無乜印象。
    即使五音不全,但若歌者出自真心,我也會認為這是天籟!^o^

    回覆刪除
  9. 大頭,你老哥聽過,也可能不是老歌。至你老哥嘛……過了昨晚,一定肥左又靚左。

    劉劉鄧,MBW 中,茱莉亞羅拔絲知道好友未婚妻五音不全,使計要她當眾獻唱。金美倫戴維絲當然出醜,但努力演唱的回報是更得情人愛護,茱姐偷雞唔到蝕渣米。我很喜歡那場戲。

    回覆刪除
  10. Bingo!
    同我講的意思完全一樣!
    剛在網上搜索過,首歌原來有成二十年!
    老唔老就見仁見智喇!
    資料如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I_Was_Born_to_Love_You_%28song%29

    回覆刪除
  11. 睇《冰之驕子》時,已覺得首歌好聽,
    原來係這首,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12. 二十年前的歌不算老歌吧,正如當年張國榮譚詠麟的頂多叫舊歌,老歌感覺應是五六十年代的那些。

    當年也頗喜歡這歌。對,日本人永遠都找到很配合的舊歌做主題曲。

    回覆刪除
  13. 祝劉劉鄧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一家笑口!
    財源廣進!

    回覆刪除
  14. 祝劉鄧、Ming 和 Winnie 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回覆刪除
  15. 祝劉鄧笑口常開
    一家人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6. 劉鄧, 祝你們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7. 恭喜發財! 新春快樂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