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6, 2006

Charlie Brown Cafe again

當知道Charlie Brown Cafe 新開了一間旗艦店,Winnie便很雀躍,約定我下班後和她去朝聖。
這店佔地很廣,座位舒適寛敞,內裏比尖東分店,有更多的花生漫畫擺設,作為花生漫畫迷的,一定影過不亦樂乎!
食物選擇頗多,我們試了茄汁吞拿魚意粉,好味。而它的咖啡,經我和Winnie評分後,下次再光顧時,我們會選擇試它的鮮果汁!









11 則留言:

  1. 今日都到了旺角 charlie brown cafe …… 對面的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晚飯。搵次我都要去探探史路比!

    回覆刪除
  2. 我對這些主題餐廳反而興趣不大。

    回覆刪除
  3. 除了那椅子上的小史諾比外,還有更大的嗎?

    小時候第一個玩偶就是比比,對牠,一直喜歡到現在!

    回覆刪除
  4. Wordy,
    椅子上的小史諾比已是最大的了!
    如果喜歡比比,就要去一次啦!如果有小朋友同行,會更加開心!

    回覆刪除
  5. 我咪就係個小朋友……

    第一次去日本,幾乎想將原宿間 snoopy town 搬番香港,幸好老友喝止(面紅)

    回覆刪除
  6. 唔洗面紅喎!男孩子喜歡Snoopy好正常啫!如果是吉蒂就......

    回覆刪除
  7. 吉蒂?饒了我吧(顫抖中)!

    回覆刪除
  8. 哎呀,我一直以為wordy是女生...
    果兩杯coffee是否latte來架?
    公仔果頭剛剛好白了一圈,好得意!

    回覆刪除
  9. 大頭吉蒂……有點意思

    小妹:
    您好,我沒替文字做變性手術呀 :)
    倒是有朋友說我人和字是兩張臉,寫字懶 XX (任填),真人 XX (任猜)。

    回覆刪除
  10. 小妹,
    是呀!
    Winnie上次飲Charile Mocha,以為有公仔,點知衰咗!
    今次是向店員問清楚是才落Ord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