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甜心

今天要到灣仔開會,趁Winnie返午學,便相約一起出中環勝香園吃早餐。


這個牛油鮮檸汁蜜糖脆脆很香,檸汁清新,很對胃口!


鮮茄滑牛通粉,酸溜溜的,很醒胃,Winnie讚不絕口!

餐後兜路到泰昌餅家想買些沙翁孝敬同事,豈料要十一時半後才出爐,白行一趟!

與Winnie分道揚鑣,她乘電車到灣景中心,而我則搭十號公車到合和中心。
才上車沒多久,Winnie的電話便到,關心地查問我上車了沒有,我則告訴她,我經過文華酒店,見工作人員在執拾,準備重新開業。我倆有一答沒一答的閒聊著,那一刻,真感到很窩心!

17 則留言:

  1. 係咪呢?都話你都好令人羨慕嫁啦!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勝香園
    現在秋涼可以出動了

    看見你倆如朋友的關係
    真令人暖在心頭

    係喎,有冇行吓天地呀?

    回覆刪除
  3. 想說的已經有人代筆了。

    甜到漏!

    病了,口淡,來一碗茄牛通也不錯,可惜帶了午飯。

    回覆刪除
  4. Wordy,
    你也很幸福啊!中午有自家裝飯盒食!

    大頭仔,
    昨天時間緊迫,過門不入!

    意粉,
    有時將標準降低,幸福指數立即飄升!
    咁快便想到今晚食乜,好高效率喎!
    我今晚開學了,返日文班,無飯食!

    回覆刪除
  5. 尋晚睇左依篇文已經決定要食。

    對自己身邊o既人標準唔好 set 得太高,正如自己都唔想佢地對你要求太高一樣。咁就大家都開心啦!

    我太懶惰,無番學好耐 ~

    回覆刪除
  6. 我想食,「拍」一份過黎,唔該 :)

    回覆刪除
  7. 羨慕死人!

    原來加入日語大家庭ge係你!

    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8. 我都想學日文
    不過講咗十八年囉

    回覆刪除
  9. 劉劉鄧:

    你在什麼地方學?從頭學還是從某個級別學起?

    每星期只上一個晚上的課吧?

    回覆刪除
  10. Wordy,
    我報了港大校外課程的日語入門,每星期上一晚三小時的課,共一百二十小時。在美孚的地利亞上課,這一間最近我的了。
    我以前在工聯會讀完中級,由於少用的關係,已忘記得七七八八了!現在惟有重新來過!

    回覆刪除
  11. 大專時我在工聯會從初級唸至深造班,但論程度,其實連基準試最低那級也達不到。

    也想從頭學,但暫時還沒有時間和決心。

    回覆刪除
  12. 每星期上一晚三小時的課,共一百二十小時,咪要上成年咁滯?上完可以考幾多級?

    回覆刪除
  13. 劉鄧有個底, 易上手好多啦!

    努力呀!

    上完120小時, 可以考四級啦!

    回覆刪除
  14. 大頭,你的回答可圈可點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