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天理何在

同事負責將資料收集後交我處理,結果是拖了個多月也未收齊!無人理無人催,我惟有見步行步,有多少做多少!斷估不到的是今天出了工作清單,連負責追收資料的工作也轉移給我!一看簡直是怒從心上起,難道有擔帶,肯負責,便要付出更多嗎?這是個甚麼世界?雖然看來只是小事一宗,但我不甘心為何要懲罰我做更多!

8 則留言:

  1. 劉鄧你成日咁激氣唔係辦法,究竟有無得自救唧?例如申請 transfer 之類 ~

    回覆刪除
  2. 有時啲人就係咁乞人憎
    望開啲啦,傷身呀!
    你諗正面啲,能者多勞(雖然不一定多德)

    回覆刪除
  3. 有點無言以對,反正也有點同病相憐,但如果工作容許,調職也是個方法。

    我面對這種會怎樣?我盡量不讓它發生,或在發生之前制止它。所以那些小妹妹、大姐姐(除優柔寡斷的男上司外,同事清一色女性)口裡沒說,心裡都可能說我專制。

    你的個性比我好得多,不會發火,也不要發火了,不值得嘛。先放輕鬆,飯後散散步,舒展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呢點我同 Wordy 好似,我覺得做人做事都要決斷,遇到唔公平一定要 say no,勉強無幸福,一路做一路怨天尤人你話幾慘。

    我做野o既態度係 take it or leave it,對下屬要求亦然。

    回覆刪除
  5. 意粉,
    自從成立了法團校董會後,已經沒有調職這回事了!自救方法是提早退休!
    激氣是發洩和淢壓的一種方法,我激氣完就會沒事!
    我當然會say no 啦!那人如果堂堂正正和我商量,我都會考慮接受的!我最憎人先砍後奏!

    回覆刪除
  6. 激氣都好傷身嫁!

    唯有希望你上司退休後,你就有好日子過啦!

    回覆刪除
  7. 好啦!看他的姿態,今個學年後退休的賠率是1.01倍!三年零八個月我們已捱過了三年,黎明將至!
    今天才與同事說起,如其他同事幫他攪榮休宴,一於名照報,錢照交,但就會選擇臨時甩底!

    回覆刪除
  8.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奸爸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