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閒話家常

姪女Emily剛剛完成暑期實習,於美國奧蘭多廸士尼回港。今晚相約我們晚膳交收手信,除了我們和哥哥一家外,還有媽媽、姐姐和弟弟,好整齊呢,席間姐姐便笑說這餐是中秋節團圓飯的預演版。
由於媽媽喜歡廣東菜,於是便選了這間位於元朗輕鐵總站的中式酒樓,貪其地點就腳。
菜式只是一般,不是甚麼山珍海錯,但我們卻吃得津津有味,談談笑笑,閒話家常,好不開心。看到媽媽面上掛著笑容,我也老懷安慰!



冬瓜盅


炸子雞、灼海蝦、生炒骨


元貝鮮枝竹上湯浸菜苗


清蒸大青斑

另外還有魚香茄子和椒絲腐乳通菜
﹝我還未習慣拍照留底,好多時都是吃到一半才記起!﹞

2 則留言:

  1. 一家人整整齊齊坐埋一齊食飯談過痛快最開心,餸菜好不好吃都是其次了!
    我自己也不太習慣吃東西時拍照,不過我不是忘記,而是有時感到不太自在,尤其是獨自一人和跟人搭枱的時候!

    回覆刪除
  2. 對呀 ~ 一家人齊齊整整的吃餐飯最開心!

    我 d friend 成日話我似遊客嫁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