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初步行程

前晚發夢與團友C去旅行,臨出發去機場前才發覺她忘了帶護照,而我還孵在家中執行李,醒來一額汗!

這兩天滿腦子盡是聖誕節旅行事,如何乘車?那個機場著陸?去那些地方好呢?一心想快些落實行程,便可訂套票和酒店,旺季出發事事都要分秒必爭!

經過參考以下這幾本書和於網上搜索資料,初部行程已確實,為遷就團友C年事已高,怕冷及怕坐長途巴士,飛驒高山、白川鄉的行程宣佈胎死腹中!或者留待下年暑假吧!




26/12 香港→名古屋; 宿名古屋﹝套票提供﹞
27/12 名古屋; 下呂溫泉水明館日歸之旅; 宿名古屋﹝套票提供﹞
28/12 名古屋→鳥羽; 宿鳥羽國際飯店
29/12 鳥羽→伊勢; 宿星出館
30/12 伊勢→京都; 宿京都
31/12 京都; 宿京都
1/1 京都→關西空港→香港

14 則留言:

  1. 很想在日本過新年!
    也很想跟你們遊關西!
    快啲出票啦!
    團友 C 是上次拿着桃子四圍走的那位嗎?

    回覆刪除
  2. 星期一便會辦!
    團友C是上次坐著甚麼也沒做的那位,她蠻害羞的!
    我也想在京都與你相逢呢!最好能買大﹝頭仔﹞送小﹝Wordy﹞添!所以,快快游說Wordy出發啦!

    回覆刪除
  3. 伊勢係我預定要去兩次都去唔成o既地方,可能還欠一點緣份。

    回覆刪除
  4. lau2tang:
    「買大送小」,有趣 :)

    同事、朋友、網友都紛紛動身,自己怎會不動心?您那本日版遛遛步在哪兒買的?蠻喜歡它們的封面設計,內容簡潔有用。最貼心的是書末那些優惠券。但我不諳日語,還是等譯本好了。

    年初拿著台版遛遛步的優惠券(一面中文,一面日文)遊日,一樣收,加起來省了差不多兩百塊。

    回覆刪除
  5. 劉鄧: 我搵左兩大一小陪你... 搭下午機從關西返港! ^^

    回覆刪除
  6. 咁團友 C 都有 d 印象
    坐你隔離架嘛!
    其實可以入埋高山喎!
    我其實 mark 咗聖誕前後放假
    隨時行得架!

    回覆刪除
  7. Wordy,
    那本日版日歸溫泉之旅,是去年聖誕節在梅田買的,但沒有隨書附送優惠劵呢!

    小彭,
    你不是由東京出入嗎?

    Supageti,
    希望在明天,那怕到2046,總有機會的!

    大頭仔,
    我倆不是行家,行程還是輕鬆些好!況且入得高山,便會花上整天時間,除非我們去足八天啦!
    我已想定下年暑假的行程,名古屋入,金澤、白川鄉、高山、平湯溫泉、上高地、松本,然後由東京回港。下年暑假前我的亞洲萬里通積金應該可以換到一張飛日本的機票了!

    Ah Ming,
    我自己都覺得這行程不錯呢!最重要是可以充分利用近鐵電車五日通行証﹝3,500yen﹞,既省錢也省時間!

    回覆刪除
  8. 近鐵電車五日通行証包埋高山本線架
    才 3500 yen ,很便宜啊!
    我不太熟悉關西的交通。

    回覆刪除
  9. 關西的 Pass 多如天上繁星,我也有點攪不通 ~

    回覆刪除
  10. 近鐵電車五日通行証唔包高山本線架!
    俾條link你看看:-

    http://welcome.kankomie.or.jp/chinese_t/travel/discount.html

    回覆刪除
  11. 劉鄧: 我係東入東走, 所以咪係"搵左"人陪你囉!

    亞洲萬里通... 總想留番黎換札幌機票!

    回覆刪除
  12. 小彭:

    個人經驗,想以 35000 Asia Miles 換 CX 札幌直航幾乎是不可能的。我今年一月初去北海道,去年 9 月便找機位。CX 網頁可顯示未來 52 週機位情況(不包括加班機),結果發現所有固定出發日期的航班都滿了。要換,就像我多付 20000 哩要可轉日期的票。我是付了 55000 哩!差不多等於飛北美的票了。

    如果不怕轉機,換日航是好的 alternative,所需里數便宜一點,北海道的落點和回程點選擇多。原本我計劃下月中旭川入,函館走。但如果要到羽田轉機,在東京的時間可能很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