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4, 2006

玩具

每個人總有一個花錢的地方。我爸爸一生都很節儉,事事也精打細算,但他卻花上一整個月的薪水,購買一個相機鏡頭。
我則將我所有的奉獻在旅遊上,由第一天出來工作到現在整整廿五年了,除了那一層尚未供滿的石屎樓外,可謂身無長物!
而我先生,他的花錢興趣是換手提電話,他擁有的手提電話壽命最長約半年,最短的只有三天!
以下這一部是今天剛剛買回來的新寵!


這一部是新機推出第一天便買回來送給女兒的,但上星期他已密謀替女兒換上一部K800i.

4 則留言:

  1. 點解我個新歡去左你屋企架?
    我覺得用幾千蚊買部電話有點不值
    但當見到這部相機+電話二合一
    心裡不禁有點動搖!

    回覆刪除
  2. 我都覺得個電話好貴!成張機票都買到喇!
    我呢便會用這筆錢買機票;而我老公便選擇買手機,各有所取!
    個Mon同的照片又好得喎!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回覆刪除
  3. 咦 ~ 對手提電話o既態度我同你另一半一模一樣喎!我同時期最少有兩三部手機o係手,家人 & 同事成日都打我(d 手機)主意 ~ ^^

    不過近期都無咩新機令我動心 ~

    回覆刪除
  4. > 個Mon同的照片又好得喎!
    仲講啲咁嘅嘢嚟引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