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3, 2007

給舊上司的一封信

img_0050 Yak

校長,
聽到你有一個奇妙夢幻旅程,我既羡慕又替你高興!
照片拍得很美,相片下的西藏,正是我夢寐以求的!
希望在不久將來,我也可踏足這片世外桃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你已離開四年了!
最近腦海內總是在回想你離開時的情景,不捨之情又再侵蝕我!但想到你已完全融入退休生活,不用再為各種教育政策、複雜的人事關係而大傷腦筋,又感到很安慰!人真是很矛盾!

月尾我便要應考日本語期末試了,如考試合格便可升班,已很久未這種磨鍊,真有點兒不習慣。
工作方面亦一貫地忙碌,除了要應付總部新推行的網上版財務管理系統外,這兩天亦忙於處理教育局新修訂的薪酬通告,期望能趕在本月底前,將薪酬調整後的差額發還給所有員工。工作排山倒海而來,手只得一雙,我簡直有忙到喘不過氣的感覺!不過,你不用為我擔心,痛苦的時刻很快便會捱過!之後,我會在八月頭到日本走一轉,回來後又是一條好漢!(哈哈~~)

另外,我也預祝你們月底有一個愉快溫馨的「親子」旅程!回來記著要找我啊!

7 則留言:

  1. 張相好靚!

    辛苦你了,否則我地月尾就冇得加人工同埋 backpay!

    繼續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你份人工唔關我事噃!
    你收到份salary scale沒有?
    好彩今個暑假無一放假就飛,唔喺就大件事囉!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想收到劉鄧寫信比我,
    不如明天就退休啦~~

    回覆刪除
  4. 有晒新人工表喇!你地實有喇!
    如果你即飛,你便不用忙於薪酬調整的工作。當然,我知道你是很盡責的!

    回覆刪除
  5. Ellen,
    你仲年青,仲未儲到份巨大的金積金支持你退休噃!

    意粉,
    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

    回覆刪除
  6. 大頭仔,
    如果我飛咗去,返來肯定畀九十幾人搥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