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It's a big day (Part II)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和年輕人茶聚,自己也沾染了那份朝氣,心情也不其然輕快起來。
轉眼間已近黃昏,趕快結了賬,留下那班年輕人,便隻身赴會!

初初看到Wordy留言約我、意粉大頭仔飯聚,不免嚇了一跳!
除了大頭仔有過一面之緣外,其他兩位素未謀面,過程中有著千萬個可能性,心中不禁有些顧慮。 但回頭一想,難得遇上投緣的網友,見面是遲早的事,何況,以他們平素在網上的言行,每位都是落落大方的正經人,想至此,不禁怪自己太多疑了!

準時在渣甸坊上等著,人來人往,人山人海,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在我眼前經過,忽然眼前有一身影,自遠而近,再細看這身影,下巴蓄著鬍子,手中提著一個Porter袋,第六感告訴我,這位便是Wordy 了。待打過招呼後,意粉也到了,寒喧幾句後,連大頭仔亦也現身了。

有關飯聚的詳情,就請細看意粉詳盡、圖文並茂的緣聚湖舟吧!

Wordy給我的印象是位頗風趣幽默的謙謙君子,憂鬱小生形象,似乎已將之送與大頭仔,如果不是我已見過大頭仔,我會懷疑面前的Wordy是網上的大頭仔,而大頭仔則是網上的Wordy!
大頭仔這晚明顯不在狀態,沉默寡言,比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網上賴皮的他!
意粉,不用我多說,大家對她也很熟識。她給我的感覺是一本活的生活百科全書,養草、種花,煮菜、攝影,樣樣也難她不到。最教我佩服的,是她說話簡潔有條理,更每每能一矢中的,這著實需要豐富的人生經驗和閱歷才辦得到。

很慶幸自己能下定決心,邁步迎向招手的友誼!也謝謝上天賜我福氣,在茫茫網海中與你們相識相交!
最後,要借用Wordy的說話 - 「遇上投緣的網友是可遇不可求的,請保持聯絡,不要失蹤!」

20 則留言:

  1. 劉鄧才是日行一善呢。

    這晚是個快樂的聚會,我要謝謝你們三位啊!^^

    回覆刪除
  2. 劉劉鄧:

    你也寫得很好哩,我竟突然覺得自己頭頂有個光環。你一次過行了好多個善功啊 ^_^

    說大頭賴皮,他會「扁嘴」的 :)

    跟意粉傾談是賞心樂事,如你所言,她所知甚多,又言簡意賅。而跟你聊天也很貼心,因為你認真、留心,讓聽者覺得很舒服受用。

    大頭仔確是個善良的傻大哥了(氹下佢補番數先)。

    回覆刪除
  3. 噢~原來網上感覺和現實真的可以有很大的差別的...我總是猜想劉鄧的外型是摩登媽咪型, 對嗎?

    回覆刪除
  4. 小妹,
    我還未學懂「自評」,還是找個機會讓你親自觀察吧!

    Wordy,
    每位立心向善的人,頭頂必有光環,我當然不會例外啦!﹝面紅中~~﹞

    我就是喜歡大頭賴皮嘛!既然是真心說話,我相信大頭不會怪罪的!

    與你們吃了一餐,我的貼文便有長足進步,那麼,幾時又有第二餐呢?

    回覆刪除
  5. 嘻嘻,好呀~到時我地一齊研究下點用手機拍到淺景深啦!

    回覆刪除
  6. 劉鄧應該係年輕二三十年的彭媽!

    回覆刪除
  7. 劉劉鄧:

    只要時間配合,隨時都可以呀!

    回覆刪除
  8. 小彭,
    原來你也有一位可愛、活潑、善良、愛開玩笑﹝下刪一佰字......﹞的媽媽!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9. 彭媽... 我懷疑她患上哈日妄想症!

    作為女兒的, 不可以令她泥足深陷!

    回覆刪除
  10. 小彭,
    你笑死我啦!
    你自己都幾乎沒頂,自身難保,如何救彭媽呢?

    回覆刪除
  11. 所以我唔可以再帶佢去日本囉... 斬腳趾避沙虫是也! 呢個病, 由我一個人承擔吧!

    回覆刪除
  12. 小彭,
    哈哈~~﹝差一點便笑到倒在地上﹞

    回覆刪除
  13. 實不相瞞,當晚那個 wordy 其實是我大頭來的!
    你說我賴皮我當然不高興,就來多一頓湖舟吧補數吧!

    回覆刪除
  14. 好呀!講到食我最無問題,比個期來吖!

    回覆刪除
  15. 咪扮野,大頭,你的文字版也沒我真人版那麼好玩。

    食飯?好呀!大頭唔好兩梳蕉呀。

    回覆刪除
  16. wordy 的真人版好好玩?
    驚驚~~

    回覆刪除
  17. 是福不是禍,是禍擋不過呀,施主,從容就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