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It's a big day (Part I)

講真,我挺怕肥,很少吃甜!家中的雪糕、朱古力、公司同事煮的紅荳沙、綠荳沙,我也甚少分一杯羹!能令我破戒的亦只有大榮華的馬拉糕、水晶包及帝苑的甜品自助餐了!
上次光顧帝苑後,Winnie及她的同學Fion對此讚口不絕,還說等不及要再光顧!可是兩位小女孩的功課及節目多多,左約右約也不成局,足足騰折了兩個月才成事!






單看賣相已很精美,味道更不用多說!甚麼卡路里、高糖份等,我已拋諸腦外豁出去了!

同行還有一位乖乖小男生,得他的指導下,拍了這張照,看來是否有一點點 小妹 feel呢?


食著、談著、笑著,本來非常寫意!可惜,最殺風景的是對面坐著的一對男士,明明檯是四人座位,兩張單人梳化夾一張相連的,兩個大男人卻雙雙坐在那一張相連的梳化上,融融細語,動態曖昧,不久更表現天鵝頭併頭﹝Winnie抗議我用這個形容詞,她認為這個說法醜化了美麗的天鵝﹞,後來更索性將頭放在對方的肩膞上!Oh!My God! 我不是要歧視別人的性取向,但可否在公眾場所上檢點一些!

其後,我們的話題又回到學業上,講講其他同學的近況等!
Winnie有一兩位同學聯招派位並不理想,只獲派最尾幾個志願,雖然仍然是學位課程,但讀得並不愉快,有一位還打算讀完這個學期便退學,專心重考。越來越多佐證,我為Winnie所選的路是正確的!沒有浪費她寶貴的光陰,我感到很安慰!

15 則留言:

  1. 哎呀~乜連劉鄧你都來玩小妹啦.

    近來胖了...所以,帝苑的甜品自助餐只好放在reference book,不過是一定會去試的.

    回覆刪除
  2. 原來那下午茶是這麼豐富的,看來真要找個機會試一試!

    回覆刪除
  3. 忘了寫.昨天剛在starbucks遇上兩位小女生公然在我面前親嘴...唉,真的是要去洗眼啦.

    回覆刪除
  4. 小妹,
    你的照片美得令我汗顏,我才一心要向小男生討教的!他不說我也不知道用數碼機也有這麼多學問!

    回覆刪除
  5. 甜品餐還是兩個月吃一次比較合適,但劉鄧一點也不胖,很有資格吃多些。

    攝影真是很難學啊,單是快門、光圈這等東西我便一直攪不通,早前有網友教過影近清遠濛的技巧,我也成功嘗試過,可以不消幾天便忘得一乾二淨。

    回覆刪除
  6. 還有,我尊重別人的抉擇,但認為任何人士在公眾場所也應該檢點。

    回覆刪除
  7. 昨天回家已晚,未必細讀你的報告。

    我近年才開始愛甜吃,它確能讓我愉快、振作一點,但除了上館子,平日少吃。上月在帝苑吃過自助晚餐,它的甜品便是全場唯一亮點。

    有任教師的朋友告訴我,現在的學生都比從前「開放」,在學校也不大避嫌。但在那年紀,有些人性別觀還有點模糊。當然,也有些人結婚、生了孩子,卻原來一直在否定自己。

    你們碰見的那一對,他們的舉動看在一般人眼裡,可能有若芒刺在背,但另一方面也顯示出他們夠勇氣,敢坦然面對自己。換了是一對男女,大家就未必會產生異樣的感覺。我有喜歡同性的朋友,對他們的心態也有一點瞭解吧。

    回覆刪除
  8. 劉鄧,
    你一學即會很厲害呢!
    那張雪糕和莓子一大一小, 是很有趣的對比.
    近來越來越多人在鑽研攝影, 我們要一起進步啦!

    意粉,
    那些光圈快門甚麼的, 我也一直未能攪得懂..
    如你只是想用淺景深拍一些小物, 那是不難的.
    用手機也可以的. 下次出來, 我們一同研究o下.

    Wordy,
    就算是一對陌生男女在搭枱的我面前親嘴, 我也接受唔到啦.

    回覆刪除
  9. 用手機拍淺景深當然可以, 不過要換一部好的! 彭哥彭嫂剛從突尼西亞回來, 有不少相是手機拍的!(他們已帶一部小DC, 嫌我部LX1麻煩!)

    我近來都燃起對拍攝的興趣, 大家努力呀... 小妹, 大家睇你頭呀!

    我也不接受別人在公眾場所作出親熱行為... 回家吧!

    回覆刪除
  10. 小妹,
    自古成功在嘗試,我只是將成果貼出來吧了!中間還有很多試驗品出不到台的。

    意粉,
    你又日行一善了!知道約了你們,我想盡辦法將肥膏遮掩吧了。

    Wordy,
    這無關乎勇氣問題!不論男女,只要是過份親熱的舉動,還是留在私人地方表演較佳!犯不著強迫別人看,污染別人的眼睛。

    回覆刪除
  11. 小妹:好呀,搵日約埋出黎研究攝影,順便吃些好東西吧 ~ 哈哈 ~

    回覆刪除
  12. 知道約了你們,我想盡辦法將肥膏遮掩吧了

    劉劉鄧:

    遮得那麼好?請教教我吧!

    心急人上
    ^_^

    回覆刪除
  13. 心急人,
    你由頭到腳也合符標準,因此我的辦法便沒能生效了,教了也是白教!

    回覆刪除
  14. 嘩,實在說不過你啊,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