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非一般」同學

昨晚上日文課,居然有禮物收,好搞笑,令我感到似幼稚園派書包!




上課用的書本中,有一本聽講練習,在街外買要一百八十多元,現在由校方代購,只需一百元。上星期同學們都預備好款項,依老師叫名的次序交錢取書。輪到有一位高大威猛的男士,他向老師說沒錢,要到這個月廿七號發薪水的日子才可購買。三仟九百元的學費可以負擔,但用一百元買書卻要等半個月後,奇怪!

昨晚多了一位調班過來的女同學,芳齡只得二十出頭,樣貌娟好。她同老師交代一輪後,便坐在我的身旁。
出位事情開始了:-
上課沒多久,她的手提電話響起,全班同學聽著她對對方說,她在上課,遲些才覆電!
沒多久,電話又震了,還好今次沒鈴聲,但我依然聽到她和對方交代了幾句!
老師在教片仮名時,她又牛頭不搭馬咀在搭訕!再後補一句四個英文字母粗話!
坐在椅上,椅腳的前方經常離地而起!我直怕她會向後傾跌!
再來更精彩的!
同學在學習途中向老師問了一個頗簡單的問題,那個女同學即不耐煩地爆出一句:「阻__住哂!」難為當時的我,只能與另一面的同學面面相覷,眼睛瞪大得幾乎掉下來!
小息過後,她由外面回到班房,一陣濃濃的煙味直攻過來,燻死我!心裏直罵:「死丫頭!小心生肺癌啊!」
好不容易才等到下課時間!這三個小時漫長得有如三年!下次打死我也不要坐在她身旁!

9 則留言:

  1. 好靚呀本筆記簿和那不知名的左手邊物體。
    你啲同學仔都幾騎呢喎。
    依家後生的一代,有時真的不知他們怎麼搞的。

    回覆刪除
  2. 哪個是環保袋,用來裝書本上學去!

    回覆刪除
  3. 但願如此啦!我好怕和這種破壞秩序的同學相處,很難集中精神上課!

    回覆刪除
  4. 我都好鍾意個袋 d 圖案,但不敢拎住出街。

    快找個(些)相熟的同學,以後上課時坐在一起,避一避。

    回覆刪除
  5. 個環保袋如果無左 d 字就 very good 嘞。

    回覆刪除
  6. 付三千九, 有日語學習, 有戲看, 有環保袋... 真係抵!(奸笑中)

    回覆刪除
  7. 喺囉!重免費測試我的EQ添!抵到喊...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