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大節過後

八月十六,難得眾人不用上班,便齊集奶奶家中追月。沒事可做,便與奶奶打馬吊,一打便來個十六圈,由兩時三十分,打到晚上十一點,淢去中間食飯一個小時,足足七個多小時,簡直令我筋疲力竭,重辛苦過上班!
回到家中,二話不說,立刻洗澡上床睡覺!可是,實在太倦,反而不能一下子睡著。一合上眼,一副副雀牌便浮上腦海,任我怎樣輾轉反側,也不能將之抺去,贏錢的代價真大。
今天早上,Winnie 約了同學到旺角做 project,一早起床和她食過早餐,便到菜市場買菜。一節淡三墟,菜市場非常冷清,有些攤檔甚至關門休息,隨隨便便買了些菜及水果便算。
回到家中,看看報,上上網,執拾打掃又一天!

傍晚時分,Winnie回來了!她還買來美食孝敬我這個嚵咀的媽媽!她真是個疼我的乖孩子!


雜齋,購自通菜街一素菜館



泰昌的沙翁

17 則留言:

  1. 哦?泰昌有在旺角開分店嗎?

    回覆刪除
  2. 太子泰昌開咗好耐啦!

    下次打牌都可以預埋我!贏了很多吧?

    回覆刪除
  3. 不多!只足夠請你吃一碗矢場とん!
    如以時薪計的話,連最低工資的邊也沾不上!

    回覆刪除
  4. 答得真好! ^_^

    我唔好沙翁或蛋撻。而且,小朋友不會打麻將了……

    回覆刪除
  5. 小妹,
    泰昌在新世紀廣場有分店,開張時還請來前港督彭定康剪綵呢!

    回覆刪除
  6. 旺角地鐵站的巴夫也不錯,下次不妨試下
    忘了說,小弟是旺角人

    回覆刪除
  7. 原來阿明是旺角人。

    有得開跟家人開開心心過幾個鐘,之後仲有錢吃矢場とん,確是樂事。但係我都係要牛肉放題。

    回覆刪除
  8. 各位打算日內到日本的友好請注意,日元又低了!

    回覆刪除
  9. 追月那天到街市,很多攤檔休息,而到街市購物的人都似乎是去 BBQ 的。

    回覆刪除
  10. 我有批貴貨(6.8買入)在手,數量足夠今次旅行用,都唔知好唔好再入貨?

    回覆刪除
  11. 日元跌了?還不知道是否去得成,要換嗎?

    回覆刪除
  12. 我沒耐性坐咁耐去打麻雀呢!

    小妹: 你要多D來九龍吧!

    回覆刪除
  13. 我今日又入了 HK$8,000 yen ,比上周五入時足足多了 1,000 yen!

    回覆刪除
  14. 咁扮野喇,你 d 戲好「行」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