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07

感動的一天

舊同事今天專程回來探班,為的是與我們午膳聚舊兼拜年,其次是要多謝我幫忙,使她順利完成今次北海道之旅。
她除了為我帶來這手信外,還放下兩封紅封包給Winnie呢!真是位有心人!



下班後,如常乘西鐵到美孚上學去!
五時半有多,人還在車廂內發呆中,電話響起!
那邊傳來Winnie喜悅的聲音。
「Mummy,今天學校出了中期試成績,我剛剛在網上查過,GPA考獲3.78,四科core subject也獲A級!好開心!」
我立時感到鼻子一酸,雙眼發熱,恍如吃了日式芥末一樣!
那一刻,腦內一片空白,甚麼也想不到!只好向她說了些恭喜的說話!
原來人真的會喜極而泣!
在連番挫敗後,經過千辛萬苦努力才得到的成果,是何等珍貴!
Winnie,謝謝你第一時間和我分享你的喜悅!
請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啊!

7 則留言:

  1. 我也很感動,母愛真偉大! Winnie加油!

    回覆刪除
  2. 真是替妳高興! 作為一個媽媽, 女兒喜悅也就是媽媽喜悅! Winnie 和劉鄧,妳們是我和女女偶像! 希望我和女女也能這麼親厚!

    回覆刪除
  3. 3.78 好高分喎!
    今次總算吐氣揚眉!
    就送多個 patrick cox 鼓勵畀佢喇!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

    Amy,
    你和lam lam 已很相親相愛,如膠似蜜了!我們是望塵莫及!

    大頭仔,
    送得太多便唔值錢!
    呢招要久唔久才可灑一次!

    回覆刪除
  5. 無野俾再講一次「恭喜」更行,但也更到肉架喇。恭喜!

    回覆刪除
  6. 恭喜啊!
    有你這個好媽媽才能教出這個乖乖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