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8, 2007

行山

今天約了團友C等行山。
晨早魂魄未齊便起床,食過早餐後便趕到出發地點出發。
幾年無行山,狀態怎樣不用提也估到了!
我們的出發地點就在左方一幢幢灰紅色的大廈,行了三個山嶺,我已氣喘如牛。



還幸今天天氣不俗,沒太陽兼有涼風,令人走得舒服!
除此之外,還可以飽覽迷人的元朗平原!







這條羊腸小徑又直又多沙石,是其中一段最艱辛的路,我幾乎是滾著下來的!

我們走走停停,總共花了五個多小時才行畢全程。
而帶回家的是一對酸痛不已的腿!

10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果然驚險,你「滾」下來仍安然無恙可寫 blog,足見你武功高強 ^_^

    對,替我問候團友 C,謝!

    回覆刪除
  2. 很健康的假日活動!

    我也想趁回暖前到郊外走一轉
    看來要盡快成行了!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否周身骨痛,起唔到身呢?
    如果屋企有浴缸,放些浴塩來個大熱水浸浴吧!
    或者飲多些含電解質的飲品(如保礦力),都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
  4. 我星期六行了一陣花展也覺得腿有點酸呢,劉鄧果然身手靈敏,武藝高強。

    回覆刪除
  5. Wordy,
    已代辦了!

    如果我武藝高強,一早在榕樹頭擺檔搵旅費啦!

    大頭仔,
    行山確是一件有益身心的活動。當我行到山嶺上,四周蕭蕭無人,極目遠眺,也看不到天的盡頭,頓時感到人類在大自然中是何等渺小,那一刻,心中再也沒有甚麼事是大不了的!

    maymay,
    行完山,昨晚出奇地睡得很熟,今天起來,感到精神飽滿,腳也沒有昨天的酸!

    意粉,
    你在笑我、定讚我呢?

    回覆刪除
  6. 劉鄧同團友c係行得之人, 點解去開伊勢, 唔去探下熊野古道呀? 去探下路嘛! ^.^

    回覆刪除
  7. 行多幾次就會唔覺辛苦

    回覆刪除
  8. 你下次試下當行得倦時,成個人掉轉來行會舒服的架。

    回覆刪除
  9. 小彭,
    日本冬天早天黑,行熊野古道還是留待夏季吧!

    Galaxy,
    你說得對!一於照辦!

    Ah Ming,
    調轉行會滾下山的!你呢招我會留番行水塘路時表現!^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