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溫暖的米飯

天寒地凍,有誰不喜歡來一碗熱騰騰的臘味飯呢!
而我這煲更是由媽媽親手做的愛心臘味飯,食罷肯定暖透心!

榮華臘腸+臘肉+已去骨臘鴨,打開煲蓋已聞到好香!


同場還有茄子肉碎煲、蒸鯇魚、油菜心和沒有入鏡的蛋花粟米湯

每次回家吃飯,媽媽也會煮很多,之後便會拼命勸食。我對家人戲稱自己變成了媽媽的填鴨!
Ming 在這餐飯被餵了三碗米飯和兩碗湯!逗得媽媽非常高興!
飯後還送上一杯淡普洱茶,我媽媽對這位女婿真的服待週到!

11 則留言:

  1. 幸福其實真是很簡單, 一碗暖暖的飯, 已包含了無限的溫馨, 好暖啊! 難怪明天就回暖了! ^^

    回覆刪除
  2. 是啊!幸福好簡單!
    只要多留心身邊的一切,便會感受到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回覆刪除
  3. 活著、能感受到生命就已經是一種福氣了。

    回覆刪除
  4. 媽媽永遠是最體貼! 我也最愛到媽媽家中吃飯!

    回覆刪除
  5. 通常外母對女婿特別好,劉鄧的夫君都好擦得喎!^_^

    回覆刪除
  6. 我老公好鍾意食米飯,但就唔喺幾食餸,而且他家族是食極唔肥的人,所以體重無乜點變!

    回覆刪除
  7. 想起媽媽在我回娘家吃飯時,總會弄我愛吃的西蘭花,吃到哥哥們投訴.

    那, Winnie有遺傳到"食極唔肥"呢個對現今女生好重要的福氣嗎?

    回覆刪除
  8. 有!
    她和我一樣高,但體重一路維持在雙位數內!
    羡慕死我!

    回覆刪除
  9. 對啊,每次回娘家吃飯也是很多菜
    媽媽把我們填得飽飽便心滿意足了

    回覆刪除
  10. 真羨慕!
    我已二十多年沒吃到母親煮的飯了,很是懷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