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躲懶

今天一大清早便乘車到上環開會,好累!
會議九時正開始,一路無間斷直到一點三!
被人狂轟四個小時,更累!
原先想會後回公司繼續工作,但計計時間返到公司已差不多四時了!
實在犯不著浪費時間在交通上。
算吧!就躲懶半天好了!
與Amy等人午飯後,取道西隧及三號幹線回元朗,其時亦只不過是四時!
很久沒喝老火湯了,趁有時間便到菜市場買些湯料煲了這個。

節瓜清補涼瑤柱煲西施骨
最近總睡不熟,我確實需要補一補!


整天沒上網check電郵,一開,嘩!不得了,一個版面也看不完!
這個情況對我來說是甚少機會發生的!
拖了一整天才覆你們,真對不起!

4 則留言:

  1. 這個湯我也很喜歡啊。

    整個下午在開會,六點多離開公司時人已經「散」了。

    回覆刪除
  2. 這陣子也睡得不好
    可能仍在蓋厚被子太焗吧

    個湯聽個名已經知道好好飲 ^t^

    回覆刪除
  3. 兩位男仕,
    想飲可以請媽媽煲!
    我估她們一定非常樂意的!

    回覆刪除
  4. 昨晚才喝了去濕湯水。

    睡眠湯較喜歡用桂圓肉煮的,我連湯料也不放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