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我的前半生......旅程﹝番外篇﹞

不知不覺間,已完成這十三年共二十四個的旅遊記錄!多謝各位!如果無你們的觀看、支持和鼓勵,我是沒法寫下去!更要多謝小彭,全因看過你的「01'大阪+東京10天之旅」,才誘發我寫作「回憶錄」的動機。
回看這二十四個旅遊記錄,既開心又興奮,個中還夾雜著不捨的心情!雖然內容枯燥,詳細資料欠奉,但我仍然很滿足!不竟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以文字記下的一些開心片段,我會好好珍惜!
既然我的前半生旅程已完成,我的後半生旅程亦快要展開,除了日本信州之旅已確定出發之外,我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例如:-
1. 日本東北
2. 名古屋、下呂溫泉及白川鄉
3. 青藏鐵路、西藏
4. 雲南、大理、麗江及香格里拉
5. 絲綢之路

希望我有足夠的金錢及精力完成這些旅程。希望我能克服長途飛行,衝出亞洲。希望以後寫下的,仍然能吸引你們的觀看,引起共鳴,並加以指正!

12 則留言:

  1. 劉鄧:做乜咁見外呀?只要有好o野,我一定捧場嫁!祝你願望成真!

    回覆刪除
  2. 禮多人不怪嘛!何況這是心底話呢!多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劉鄧:睇住托迪射 12 碼,我個心幾乎跳左出黎!

    回覆刪除
  4. 我也祝你願望成真。

    我也有好多地方想去呢,不過還是先搞好十月的捷克之旅為要。

    回覆刪除
  5. Supageti,
    意大利對澳洲場波,我睇到上半場三十多分鐘便已經瞓著了!

    大頭仔,
    我十月無假期,去唔到東北!

    回覆刪除
  6. Ah Ming,
    多謝!

    Jason,
    多謝!
    東歐也是我心儀的地方呢!如果不用長途飛行的話,我會毫不考慮!現在,還是期待追看你十月的遊記吧!

    回覆刪除
  7. 唔好客氣啦!

    你想去的地方, 都唔係南極北極*, mission possible!

    * 南北極, 太太太艱辛了!

    回覆刪除
  8. 下年等平機票去東歐囉!我都有此打算!

    回覆刪除
  9. 我現在才發得這個寶藏!

    去年六月,我才剛開 blog,有排睇喇!

    回覆刪除
  10. Wordy,
    我那時的文筆更差,錯別字又多,你見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