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李錦基越南餐廳﹝屯門﹞




今天的午餐,香茅豬扒湯河和青檸梳打冰

其實此店最出名的是凍檬,但我比較喜歡它的湯河,非常軟滑幼細,湯底充滿香茅及青檸的清新味道,豬扒鬆軟帶少少焦燶,很美味!這餐廳是我公司同事的其中一間飯堂。

4 則留言:

  1. 是在那一處 - 我也曾在屯門工作過兩/三年。

    回覆刪除
  2. 在屯門碼頭啟豐園。我找過OpenRice.com資料,油麻地也有一間相同名字的,在茂林街16-18號地下,不知是否同一老闆呢?

    回覆刪除
  3. 去越南餐廳我多數食凍檬,清爽 d,荃灣有間「小巴黎」o既香茅豬扒都好正 ~

    回覆刪除
  4. 屯門也有一間小巴黎,我也試過,它的香茅豬扒真是一絶,好味又不太乾,想起也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