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1, 2006

世界盃2002 - 英格蘭Vs巴西

記得上屆世界盃在日韓舉行,直播時間大多撞正上班時間,無得睇!其中一場引起全城哄動的半準決賽是英格蘭對巴西,世紀大戰踏正香港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開波,公司內不乏嗜好睇波之人,個個都囉囉攣,點算?難道個個集體告假?
解決方法是同事F帶了一個室內天線回來,接駁員工休息室內電視,居然可以追到個大陸珠江台轉播!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誰人出面向上司討人情批准我們躲懶睇波呢?就是我這個唔識死盲頭烏蠅囉!
我興致勃勃地找上司商議,冷不防一盆冰水照頭淋,他拒絕了我!還借機查問我他們有否前科,真氣人!到最後,要由其他主管出面游說,上司才勉強答應!當時的我,興致已變得蕩然無存,最後選擇留守大本營,就這樣,我便錯過了這場重要賽事了!
今晚腦海忽然回想此事,轉眼已四年了!慶幸今屆賽事全部在晚上舉行,要傷腦筋的只是如何敵過睡魔!

4 則留言:

  1. 我都記得四年前這一仗,同事們紛紛放假去!

    昨晚一面看電車男一面看英格蘭,沒有用心看。之後十二點就專注睇瑞典對千里達,都好精彩喎!

    回覆刪除
  2. 我公司巴西OFFICE出左NOTICE, 如有巴西的賽事, 辦公時間係8:30~13:30!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暫時最精彩的賽事是德國揭幕戰那一場,快上快落,毫無冷場!
    世界盃嘛!一級水準兼為國家名譽而戰,一定精彩啦!我同事的媽媽不大看足球節目,但一到世界盃舉行,她又會追看,還看得津津有味添!
    多謝千里達,英格蘭出線機會大增!

    小彭
    你的公司才最體恤員工!
    我那位上司其實自己也是一個標準英格蘭擁躉,我氣他是他完全明白各同事的渴求,而且也不是甚麼大件事,當時正值淡季,工作清閒,不明為何他不來個順水推舟,以得民心!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不看足球,自從某年裝了 cable 看世界杯便開始看了,但只限於我喜歡的球隊 & 球員,自從搬了來大埔沒裝 cable,已經沒機會看,上屆日韓時間早便去打攪親戚朋友,今屆甚麼也不用想,只可看 TVB / ATV 轉播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