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7, 2008

迷你生日會

昨天下午,家裏舉行了一個生日會,為Winnie的好同學補祝生日。


Winnie少有地親手做了個藍苺芝士餅,賣相和味道都不錯。


年頭年尾時候,我認為最應節的食物便是湯圓了。


至於由我送出的生日禮物,便是這個我在關西找了很久的芝麻街福袋。


~福袋內物品~

6 則留言:

  1. 個芝士餅真係見得大場面喎!
    哦,原來這份厚禮在這天才送出
    裏面有乜架?

    回覆刪除
  2. Winnie好幸福,媽咪會愛屋及烏呢!
    我都想八o下福袋裏面有乜呀~

    回覆刪除
  3. 意粉,
    食甜品幾時都令人有幸福嘅感覺。

    小妹,
    每個對Winnie好的人,我也會對他們愛護有嘉。

    大頭仔,
    那隻是膠杯還是筆座,我都唔喺好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