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09

為老師慶生

臨出發去旅行前一天,收到katie的電話,說教我們小學中文的關老師要我們一起為他慶生,還選定了吃飯地點在紅磡某商場內。


急就章的約會,大家也是大忙人,居然也能來了一圍枱,想來老師一定很高興。Katie負責訂位、Rita負責訂蛋糕,而我則獲指派買禮物,大家分工合作,老師知道的話一定更高興。


食物普普通通,價錢亦不貴。


我記得小時候,曾經因為讀書成績優異,老師送了一只手錶給我做獎勵,今天,我亦選了手錶當禮物,就當是一個回禮吧!



席上,老師亦準備了他的字帖、和親手摺的守護天使送給我們。
我曾跟老師習字兩年,但丁點技巧也掌握不到,說來真慚愧。看著他的字,挑起從前總總,不知不覺又墮入回憶中~

8 則留言:

  1. 小學時期的老師及學友至今仍能相敘在一起,真是難得啊~~

    回覆刪除
  2. 我同小學同學和老師全無聯絡......

    回覆刪除
  3. 小學同中學同學既情誼肯定係最純真既 ~~ ^^

    回覆刪除
  4. rempei,
    係架~我地好長情架!一有聚會,幾忙都好,都會盡量出席~

    roy,
    真係一個都無??

    意粉,
    我地成班人都係咁講~
    所以我地會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5. 老師,
    我的老師是站在我左手面那個男士,他今年六十二歲,他除了寫得一手好書法外,還是一位壁球高手,所以,身體非常強壯。

    回覆刪除
  6. 你唔講我都分唔到邊位係老師,看來大家年紀差唔多呢~

    我小學全班有46位同學,同學會叫"禮樂社",現在每年趁班主任由澳洲回港,也有聚會,出席人數少則一圍,多則兩圍,都好熱鬧架~

    回覆刪除
  7. 我唔單只同小學同學無聯絡
    連中學同學都無聯絡啊
    所以幾十年的友誼要好好珍惜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