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4, 2006

Happy Mother's Day

今早到菜市場買菜,多了很多稀客,他們手中拿著想買材料清單,與同伴有商有量,想是要炮製一頓美食送給母親。希望他們的行動能持續下去,不要每年只等一次向他們的母親表示愛意!
「但願無事常相見,健康平安又一天」,母親節快樂!

2 則留言:

  1. 讀書時代, 平日買餸煮飯的重任, 好多時都落晌小彭身上(不過煮極, 都係得A餐同B餐).

    宜家真係好少會煮, 除非係小彭指定的新菜式, 就會自己落場!

    回覆刪除
  2. 我的媽媽在我未嫁時是一名職業女性,好多時買餸煮飯的責任便落在我的身上,到現在結了婚,依然要在收工後趕去街市買餸煮飯,我時常笑說我返緊兩份工,一份可以退休,另一份卻是終身制!
    煮飯對我來說沒甚麼難度,但煮得好食與否就由當時的心情主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