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第一百零一個去日本的理由



去圖書館本來想借些信州的旅遊書,但意外地在書架上找到這本介紹妻籠馬籠的,資料詳盡,內容細緻,值得一看。閱後,我的日遊目的地,又增多一個!死未!
後記
一位我從未看過她文章的作家,一間我並不知曉的出版公司,卻出了一本非常出色的遊記,雖然內裏相片色彩不夠鮮艷,但有精彩的內容,細緻的記述,滿是人情味的人物描寫補救,閱後令人心曠神怡!

8 則留言:

  1. 咁之前果一百個理由分別係........^_^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太多不能盡錄!如想到的大可對號入座!^_^

    回覆刪除
  4. hey... 要去, 一個理由都夠啦! ^_^

    回覆刪除
  5. 現在圖書館的書很新
    有空也要去看看!

    跟你一樣,我也會在七月初出發哩!

    回覆刪除
  6. 妻籠馬籠正吖!我今次去唔到真係非常遺憾!

    回覆刪除
  7. 咁你要抽時間睇睇呢本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