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一期一會,寫在出發前

還有不足十二小時便出發了!雖然籌備經月,但總覺得計劃還未完善,可惜已沒時間讓我修改了,患得患失總難免,惟有見步行步。


猶記得三年前的今天,很神奇地以もも大頭仔在西北航班上相認,自此成為好友,更造就之後接二連三的夢幻之旅,直闖東瀛,緣份有時真的很奇妙,事前完全估計不到,這份友情,我定會好好珍惜。
亦因為大頭仔的緣故,讓我認識了姐夫Ricky,一年裏就只在旅程中見見面,平時甚少聯絡,然而,在旅途中往往是他和我最合拍,很多時大家的想法、飲食喜好也相近,或許是年齡較接近的關係吧。
至於Ellen老師,不用我多說吧,她是一位最好玩、 隨和及善良的團友,有食、有玩便奉陪到底,故此,我們便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一起結伴同行了。
夢幻之旅已然安歌到第二回,之後,大家還能互相遷就,拼出假期,相約一起再遊東瀛嗎?我相信無人可以給我答案,就將這個未知數,交給上天安排吧。
最後,我要多謝我家裏的劉生,沒有他放心讓我遠行,便沒可能產生今日的夢幻之旅了!所以,我要好好賞他! 「八月三號,我訂了位請你吃飯,請準時啊!」^b^

8 則留言:

  1. 又冇我份食....=.=

    By 維尼

    回覆刪除
  2. 難捨難離,下次帶埋劉生去,免卻相思之苦啦~^^

    回覆刪除
  3. 除了有食、有玩,還要有買物呀!

    回覆刪除
  4. 玩得開心o的呀!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
  5. 你地真係去得好密!! 追你地每人 D 遊記都追到我傻!

    回覆刪除
  6. 妹妹,
    你呢排都食咗好多餐啫~

    意粉,
    佢係唔會遲,但佢有機會話,都係唔好去囉~ ^__^

    Maymay,
    劉生怕羞架,點會跟我同夢幻之旅去玩吖~

    Ah Ming,
    謝謝~
    都算順利~

    老師,
    收到!
    我地早的返長野啦~

    Lala,
    謝謝~
    你都快啲寫埋個關西夏之旅吖~
    我好想睇。

    Jackson,
    彼此彼此啦~ 生活苦悶,一定要出外調劑下。
    我追你啲遊記,夠追得好辛苦啦~
    如果我無記錯,你都應該仲有幾個未寫,係唔係?例如城崎溫泉嗰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