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我回來了

各位,我昨晚已回家了!好累,病了!咳到停不了!
多謝關心我的網友。我今早已開始上班,In tray 的文件已堆到有三吋高,需要時間處理手頭上的工作,旅途詳情容後再交待。

昨晚在機艙內超搞笑!
話說我與大頭仔同機回港,約定以水蜜桃為記相認。我在飛機飛行了大半小時後,取出一個水蜜桃,在機艙內行來行去,都無人前來相認,很失望。回到座位後,團友N見我心中有事,坐立不安,便發揮她金牌游泳教練永不言敗的精神,代我托著兩個水蜜桃在機艙內游來游去,有些旅客見到她的動態,滿眼是疑問,有些更以為她精神有問題,我跟著她的背後,望著她如猴子摘桃的動態,也覺得她超搞笑,實在忍不住笑彎了腰!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她的行動亦順利吸引到大頭仔注意,我們才可以順利相認,真的謝謝她!

Ah Ming,
我最後三天都在東京,取用了你的龜有行程,好好玩。明神溫泉真的好有日本傳統風味,好正!我們連續浸了兩天,也因此而食了兩次平城苑,一次午餐,一次和牛晚餐,好好味!
龜有街市好多平東西賣,好啱我們這些師奶。我在那裡買了兩箱水蜜桃,非常新鮮,價廉物美!
多謝你的推介。

13 則留言:

  1. 哈哈!大頭仔咁鬼無心肝嫁?

    有無睇醫生?放完假會有排忙,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2. 唔關大頭仔的事!我想是我們的舉動嚇親他吧!
    奇怪!回港後,咳嗽少了很多,加上忙,實在抽不出時間看醫生。

    回覆刪除
  3. WELCOME BACK!

    看見你相認的方法, 不禁笑左出黎!

    回覆刪除
  4. 小彭,
    我的文筆太差,根本不能將團友Y的舉動仔細描述,如你在現場,我怕你也會笑到流眼淚!

    回覆刪除
  5. 你朋友是左手一個桃, 右手一個桃... 行來行去嗎? 有揮動兩桃嗎?

    幻想下也覺想笑...

    回覆刪除
  6. 是呀!你怎麼知道!?活像一個馬騮般在機艙內的兩條通道上行來行去!

    回覆刪除
  7. 哈哈,好有趣的相認方式,我真是邊看邊笑了出來!UM...我好似未自我介紹...lau2tang san 您好,我是小妹,在ec2已有追看開你的blog了.請好好保重病體,大家都等著看你的遊記呢!

    回覆刪除
  8. 小妹,
    唔洗咁客氣喎!
    我都有追開你個Blog嫁,不過唔敢隨便搭訕啫!
    遊記呢就寫得幾多得幾啦!始終我都只是一個靠計數機尋飯食嘅人,揸筆嘅話,真是班門弄斧!

    回覆刪除
  9. 我要多謝你咁賞面就真!

    呢輪好似日日焗桑拿咁,真是乜病都焗番晒出來。

    無論如何,wellcome back!

    回覆刪除
  10. Welcome back,有被水浸影響行程嗎?

    期待看你的遊記。

    回覆刪除
  11. Jason,
    真的唔好彩,日本的大雨、洪水、土石流警告令我改變了行程。
    行程第六天,我們慕雨入了諏訪湖,半夜開始响警報,我們都唔知發生乜事!原來湖面水位高過警戒線。第二朝,成條馬路水浸不特止,連我們住的酒店大堂也浸埋!水位一直沒有退的跡象,中午過後,更連Lift位同水泵房都浸致失靈。我們被困酒店不能外出。如是者過了一晚,第二朝,雨勢稍停,有工作人員出動泵水車將水泵走,路面水位才稍退。當時連JR中央線小淵沢至鹽尻一段也停駛。酒店派出車輛載我們至一高地,再徒步到另一間酒店轉乘該酒店的小巴到甲府轉火車回東京。我打後的行程就此泡湯了。

    回覆刪除
  12. 嘩,咁大劑!!

    但也算是一個經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