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倒楣的一天

這兩天不知何解,心情較鬱悶。
可能是不明朗的天氣吧!
可能是團友C和我傾訴家中不如意事所引起吧!
又可能是被同事的誹聞所影響吧!

由於心情欠佳,手頭的報告做了又改,改了又錯!
唉!今天還是早些下班吧!再糾纏下去,也是浪費時間和心力的!

才五時正,天已開始暗下來!


沒心情便懶得買菜做飯,一家三口到街口的素菜館開餐。
心情不佳,連對食物的感覺也改變了。
最後,肚是填滿了,但口腹之慾卻還是感到很空虛。
現在,我最需要是一包美味的朱古力!

14 則留言:

  1. 我還是有點食不下咽,但心情好了點,希望能儘快恢復食慾吧。

    劉劉鄧,你也別太緊張了。

    回覆刪除
  2. 這兩天天氣實在太差
    希望早日陰霾盡散吧
    除咗朱古力,媽咪腸都好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
  3. 媽咪腸都唔識?
    即係那些紅色膠包住由日本運過來有各種不同粗幼的即食魚肉腸呀。

    回覆刪除
  4. 個樣好低能,劉劉鄧,吃了會變傻的,看大頭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5. 明明是魚肉腸,點解叫媽咪腸呀?

    回覆刪除
  6. 這陣子怎麼大家都情緒低落?

    Cheer up,各位!

    回覆刪除
  7. >> 點解叫媽咪腸呀?

    好似係同個牌子有關。

    回覆刪除
  8. 那麼後來吃了朱古力沒有?它真係work架,可惜我要戒丫.......Cheer up!

    回覆刪除
  9. 昨晚家裏最後一排Kinder朱古力被老公著了先機!心情倍添失落!

    回覆刪除
  10. 大頭~~

    媽咪麵係未呀?

    魚肉腸我都鍾意喎~~

    回覆刪除
  11. 除了為藍天打氣之外,
    也要為情緒及食慾皆不振的各方朋友,
    打打氣喎!

    回覆刪除
  12. 係呀,正如意粉話齋,係同個牌子有關架。
    媽咪麵反而未聽過喎

    回覆刪除
  13. 媽咪麵係小學生的佳品喎!

    我都有點食慾不振, 連見城壽司都唔想食... 不過我相信會好快好番! 大家都努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