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無題

想寫網誌,但這兩天無乜靈感和題材,趁網站失常,乘機偷吓懶先!

10 則留言:

  1. 劉鄧對行程肯定倒背如流,天氣轉涼,正是睡覺的好時候啊。

    回覆刪除
  2. 睡覺好正常啫!
    最近無乜心機,公司有份一年一度大製作等緊我做,下星期要交,好悶!

    回覆刪除
  3. 悶咪又要捱 >_<

    我也得開始研讀材料,想想參觀哪些地方和交通安排(惡死旅伴已給我下了命令)。

    回覆刪除
  4. 可以照跟意粉個行程喎!
    你們的時間頗鬆動呢!

    回覆刪除
  5. 劉鄧的行程七七八八了吧
    我的旅伴喜歡閱讀,就由他慢慢細讀大小旅遊書吧 ^n^

    回覆刪除
  6. 劉劉鄧: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第一晚要跟你們吃放題 ^_^

    我的傻旅伴也有點要求的,怎麼也得做點事,保住個招牌。

    回覆刪除
  7. 喂~~~

    有得去旅行研究行程,
    未晒命喎~~

    回覆刪除
  8. >休息下都好吖!
    之但係唔好休咁耐喎,小妹我日日都上來睇住你o家.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