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偷得浮生半日閒

今天生果報送大禮,報頭加十五元換購這本書。


下午,Winnie要到港大上體育課;Ming也要陪奶奶出席飲宴,家中只得我一個人,可以靜靜地慢慢欣賞這張VCD!


待得Winnie回到元朗時,已是晚上八時。一起到美心快餐吃火鍋,可惜三款中,牛肉和墨魚滑火鍋已售罄,只剩翡翠螺火鍋,連殼的翡翠螺像極綠色的蝸牛,好恐怖,放棄!
轉戰街口的素食店,叫了枝竹羊腩煲,椒絲腐乳西生菜和芝士焗鱈魚,滿肚而歸!


24 則留言:

  1. 個Blog出了問題,十點幾搞到現在都未整好,相又upload唔到,都唔知搞乜鬼!

    回覆刪除
  2. 今晚我都有upload相,
    但沒有問題呢!

    回覆刪除
  3. 星期四晚在新世紀那間酒店吃自助餐,
    也有翡翠螺,我只吃了一隻,
    我也覺得個樣怪怪的!

    回覆刪除
  4. 劉鄧不如轉 beta 版吧,我今晚 upload 了很多張照片,完全沒問題,又快!

    美心火鍋好吃嗎?

    回覆刪除
  5. 其實翡翠螺滿好吃,只是那殼確像史前生物鸚鵡螺之類吧 :)

    劉劉鄧,是到之前光顧那家素菜館嗎?

    意粉,三點還未睡?!我會留守至最後一刻才轉 beta 版的 :P

    回覆刪除
  6. wordy:原想早點睡,可是這幾天拍了不少照片,往後又會很忙,想爭取時間揀相、編輯、上載及寫文字,結果四時才睡。

    回覆刪除
  7. Beta 版已加了中文版面,現在轉用應該沒甚麼問題。

    回覆刪除
  8. 意粉,
    我還沒試過美心快餐的呢!

    Blog出了問題,我估計不是用那一個版本問題,而是我儲存的終端機﹝Server﹞出了錯,而你們的可能是另外一個Server,所以才運作正常吧!我的到今日為止,版面upload相和upload網址的icon都失了蹤,真不知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9. 剛剛做完一輪功課,Beta版只供一部份會員試用,不是你想轉就轉!

    回覆刪除
  10. Sorry 我都唔知道原來是這樣的。

    未轉版前我試過唔見左個 blog 添,寫 email 求助都係覆番條 link 俾你自己解決,不過過左一兩日就自動好番。

    回覆刪除
  11. 意粉,
    唔駛講sorry嘅,都唔關你事!

    唔記得答Wordy添,對,就是上次幫襯過那間!

    回覆刪除
  12. 劉劉鄧:
    剛開始時 beta 版確只讓部份會員試用,現在仍否一樣就不清楚,但我每次重新發布網誌後,畫面右邊總有個提示叫我轉 beta 版。因為一旦轉用就回不了頭,所以想等一下才弄。

    意粉:
    臨出發前得保重身體才行。

    回覆刪除
  13. 咦,我唔覺有叫我轉 beta 版的 icon 嘅?

    那 vcd 好看嗎?同事借給我的韓版還沒有看。

    回覆刪除
  14. 好特別的一套電影!好玄呢!
    好看!但不太喜歡最後的結局!
    你也趕快看啊!

    回覆刪除
  15. 意識一樣但形式不同的愛情故事天天都在演呢。

    回覆刪除
  16. 咦, 唔看Before Sunset既?

    如果你地都個個都轉用beta版,以後我要留言就煩D了. 因為家中的PC唔知點解在意粉家是留不到言的.

    回覆刪除
  17. 我是在飛機上看了荷里活版的 the lake house ,很喜歡,結果也很好。原版的結局不是相同的嗎?

    回覆刪除
  18. 大頭,
    我還沒看The Lake House,不知結局是否一樣啊!

    小彭,
    為了留番個地盆畀你踩場,我一於唔轉Beta版!

    回覆刪除
  1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Oh!Sorry!
    工作太忙了!令我頭暈眼花,我估我要配過啲眼鏡嘞!
    小妹,對不起!

    回覆刪除
  21. 嘻嘻, 其實果日你reply完幾分鐘後, 我剛巧上來看到你認錯人了, 我沒回應只因我一點也不介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