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簡介會

今天下午要出席教統局一個關於保險責任的簡介會。
簡介會三時才開始,我未夠十二點便溜走!




巴士在屯門公路飛馳,窗外風和日麗,陽光普照,很有渡假感覺。




約了別校同事在新世紀廣場午膳,順便吹吹水。
另外還帶了兩本北海道旅遊指南給Amy。
Amy是哈日一族,更是Supageti小妹 遊記的忠實Fans,最近更順瓜摸藤找到這個網誌來!
(Amy,多些來踩場啊!)




頗難吃的天扶良套餐
﹝你們大概也猜到是那一間了!﹞





教統局最新落成的辦事處,南北兩座中間用行人天橋連接,設計新穎,令我想起即將到訪的京都車站。





大樓內外望, 可遠眺獅子山。



敞大的演講廳,足足坐滿五百人。

兩小時的簡介會,居然有人遲了一小時才到,究竟他是真的想出席這會議才趕來,還是循例到此一遊交差呢?




回家時,其實有幾條路線可供選擇,但左度右度,最後還是搭回已習慣了的西鐵!

17 則留言:

  1. 你跟意粉這陣子常到一些會勾起我大量回憶的地方--新世紀廣場,一年多沒去了。去年有個傻半唐番朋友來港,他竟說「味精拉麵」好吃,激死 :)

    那新大樓在又一城旁邊的嗎?怎麼我沒發覺?在 HKPC 那裡嗎?

    回覆刪除
  2. 就在九龍塘沙福道,又一城的對面,今年年頭才落成。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你的新版面
    青綠色很舒服

    我猜不到是哪間
    就是 wordy 說的那間嗎?

    回覆刪除
  4. 這座大樓好似曾被批評浪費公帑

    回覆刪除
  5. 意粉,
    是百人一朱!

    大頭仔,
    這兩座大樓位於全港有數的貴價地皮上,內裏裝修得美輪美奐,完全不像一般的政府寫子樓。演講廳內冷氣超凍,我估計是廿五點五度減五度,可想而知他們已是豁出去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劉鄧睇錯喇 ~

    希望我地唔會令 wordy 傷春悲秋啦。

    去呢種簡介會我諗都係交差居多。

    回覆刪除
  7. 劉鄧︰你都會唔會一直以為我都係意粉呀?

    回覆刪除
  8. 大頭米冒充意粉,唔係去到日本你就知味道 ....

    回覆刪除
  9. 大頭仔,
    我眼瞓得滯睇錯了啫!
    Sorry !

    回覆刪除
  10. ^_^呵呵呵,小妹的outdated遊記有fans?
    請代我向Amy say hi!
    這些簡介會應是挺悶人的吧, 對嗎?

    回覆刪除
  11. Tang:

    我一得閑就會過來踩場, 在這裡同大家say "Hi, 大家好!"

    回覆刪除
  12. 小妹:梗係悶啦,唔係劉鄧都唔智眼瞓得滯睇錯野啦!

    HI HI ~ Amy = lamlamma?^o^

    回覆刪除
  13. 簡介會的內容是介紹校董法團成立後,有關的法律責任及免責條文,保險公司承包的責任保險條款內容,申索程序等。悶?真是見人見智。有幾個坐我附近的校長,簡介會開始未夠三十分鐘,便已在釣魚。
    悶有沒辦法,都要提起精神塞入腦。否則,到時有事起上來,落手落腳做的,還是我們這些行又行先的妹仔!

    小妹,
    你的遊記好有用!
    單單是橫濱一日遊和神戶牛已經收視高企啦!

    回覆刪除
  14. 劉鄧~~

    要聽D咁悶簡介會,又真係幾慘!
    150個鐘進修,是唔易捱的~~~
    老世未必准許上課時間出外進修的,
    可以早走又幾好喎!

    九龍塘教統局還未有機會到訪,
    但位置不錯,方便好多喎!

    回覆刪除
  15. Ellen,
    我是學校的文職人員,不用遵守三年內要進修滿150小時這規定。
    簡介會雖然悶,但也有用得著的地方,否則,一大堆保險條款規則,沒人解釋外行人如我是不會明白的。
    這些簡介會我老闆一定會要我去,多個人接收訊息,有事起上來,拋個波給我,他便可以置身事外了!

    回覆刪除
  16. 話時話從9月開始,
    我都未參加過任何進修,
    係時候要去聽下啦!
    否則150個鐘很難達標!^-^

    回覆刪除
  17. 劉鄧:你好似未 update 得仲耐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