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我的早餐

最近好懶,好少在外吃早餐。能在辦公室內享用的,便只有這些了。



咖啡+A1 Bakery 咖喱角



咖啡+A1 Bakery 合桃提子黑麥多士


咖啡+自製三花肝醬七穀方包多士

開始感到厭悶了!

15 則留言:

  1. 唔懶o個陣係咪o係屋企整早餐食?

    回覆刪除
  2. 當然不是啦!
    唔懶o個陣便會找間餐廳慢慢嘆!
    最近唔願起身!往往較到最last moment才起床!

    回覆刪除
  3. 劉劉鄧:

    你早上一定要喝咖啡的嗎?

    我的早餐跟你差不多,星期一至五是在辦公室啃麵包。星期六、日(加班日都是)在家啃麵包。

    回覆刪除
  4. 是呀!返工一定要飲!放假可以唔駛!
    後遺症是時常手震!

    回覆刪除
  5. 朝早我也是在公司吃早餐
    通常是油多 + 奶茶
    金鐘冇邊間會冇乜人可以舒舒服服地吃早餐

    回覆刪除
  6. 大頭:
    你上了奶茶癮?

    劉劉鄧:
    既然有 side effect 就少喝一點吧。

    回覆刪除
  7. 其實又不算癮,頂多是習慣罷了

    珈琲我都愛喝,不過不會多喝

    回覆刪除
  8. 大頭:
    我注意你一段日子了,你是寫「珈琲」而不寫「咖啡」的。是因為仰慕日本文化嗎?

    回覆刪除
  9. wordy︰你做乜事注意我?仲要已經一段日子?
    其實台灣都常用“珈琲”啊,當然是有點哈日情懷在內。況且,你不覺得“珈琲”比“咖啡”更有那份感覺嗎?什麼也是以“口”作偏旁,不像粗話也像口語啊。

    回覆刪除
  10. 別轉移視線。

    我覺得「珈琲」看來很造作,純粹是一種個人的美感經驗。

    本身不(能)喝咖啡,對它沒感覺,當一般擬聲詞加上口字偏旁已算交足功課了,況且我在寫中文嘛。

    回覆刪除
  11. 嘻嘻,這麼快厭悶了麽?小妹可以連吃多月同一款麵包作早餐而不厭的.原來喝多了咖啡會手震的嗎?那麼,我真要喝少點了,我的DC可沒防震功能哦.

    回覆刪除
  12. 其實“咖啡”或“珈啡”都是譯音字,只不過香港和內地都習慣用“咖啡”罷了。當然,我只會在這裡才用“珈啡”。

    回覆刪除
  13. 看到談吐這麼學術的大頭,突然覺得有點不慣 :D

    回覆刪除
  14. 我怎樣也叫做文字工作者啊!雖然不太稱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