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我的早午晚餐@Zuma

新年後的第一次姊妹飯局,選了這間位於置地廣場的Zuma。




很喜歡這裏的裝修佈局,很光猛開揚,與人窗明几淨的感覺。


菜很新鮮


卷物出奇地美味,每一件都帶給我不同層次的味道。


燒物和炸物,炸物中的牛肉可樂餅又是一絕。


主菜我選了八成熟的和式蒜味西冷,肉質可以,可惜肉味不濃。


不吃生的我,為了回本,狂飲香檳、大吟嚷和各種cocktail。


金玉其外的甜品盤,就只用作攝影而已。


捧著回家的除了脹脹的肚子外,還有這些姊妹們送贈的禮物,謝謝意粉和老師。

6 則留言:

  1. 番到大埔買左盒排骨飯俾 husband 食就算喇,嘻嘻 ~~

    回覆刪除
  2. 老師,
    我一同食咗七串~

    大頭仔,
    由Brunch開始到人家清場為止囉~

    意粉,
    我都唔知幾後悔買咗餸返屋企,真係眼瞓到唔想煮~

    回覆刪除
  3. 一睇姊妹飯局, D帥哥飯局要行埋一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