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4, 2009

儲印仔 - 松島

第二天,吃過酒店的無料早餐,便向日本三大景最後一站-松島出發。
事前完全無想過,這樣有名的名勝景點,前往的火車班次會如此疏落,怪只怪自己沒好好做功課。 半小時的車程距離,我們卻要轉車四次才到達,在車站月台上無聊地等候下一班列車時,剛好遇上這班一小時一班,由石卷開出的卡通列車。


在松島海岸下車,將行李寄存在旅館案內所內,再到隔離窗口購買預約了的觀光船入場劵,便信步向松島碼頭而行。


我們乘搭的仁王丸


今天天氣真好,天朗氣清,氣溫是9度,風頗大,吹得人臉也有點痛。


遊松島節目之一,餵海鷗,這裏的海鷗飛得又快又兇悍,想捕捉牠們覓食那一刻的magic moment,非常困難。




松島地標-鐘島


東北最古老的桃山建築-五大堂



瑞巖寺外的杉並木


整個松島可供參觀的地方其實不太多,花上兩三小時已非常足夠。
三景中,論旅遊配套和可觀性,我便投宮島一票。

8 則留言:

  1. 海鷗飛得又快又兇悍 > 我想我去到會驚啦...

    回覆刪除
  2. 照計坐仙石線半粒鐘一班唔駛轉車架...

    回覆刪除
  3. 其實可以去一轉石卷喎~
    我都覺得宮島最好~

    回覆刪除
  4. 我當年都係搭仙石線直達松島個喎~

    宮島呀宮島,今年我同佢有冇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