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Work hard, play hard - part II

睡到日上三竿,起床後又去狂歡!
今日重點,網友相聚在太子鳳城。

飯前甜品,義順的薑汁燉鮮奶,夠滑,夠薑味,正!


步坐下,各人已選定了菜式。

雞燉翅,我覺得頗鹹,之後便嚐不到別的味道了!可能是我燥熱,虛火上升吧!


炸子雞,何解沒有炸蝦片伴碟的?


乳豬伴生腸,乳豬連著肉一起上,是我喜歡的方式;生腸爽脆之外,又是沒甚麼味道!


炸蝦多士,出奇地沒黏上太多油,不錯!


家鄉炒斑片,我只試了一件勝瓜,不能品評,卻見碟上佈滿了油!


炸蟹蚶,這個居然有驚喜,沒坊間飲宴時吃到的一貫死實或味如嚼蠟!


荷葉飯,內裏蓮子粉糯,不錯!


大良炒鮮奶,算吧!這個菜對我來說只是笑話一則。


上湯浸粉果,試過的網友都說平平,為免破壞兒時這點心留在我心中的印象,我還是不試為妙!


西米焗布丁,初時見濕淋淋的,賣相不大討好,但試過後又覺得幾好!可能是我較喜歡吃甜點吧!


綠豆沙,賣相像極家中自製,如果可以減甜一點便滿分!

5 則留言:

  1. 鳳城到過幾次
    印象都不錯啊!
    炸蟹蚶,點解唔打包第八隻給我呀?

    回覆刪除
  2. 大頭~~
    人都唔出現,還好意思要人打包隻炸蟹蚶比你~~

    回覆刪除
  3. 甩了人家底還想追食?
    是追的話,也是我們向你討回預訂蟹蚶和荷葉飯的費用啦!淨飲雙計,照我話唔見人要三計先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