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07

和民 & Sweet Cafe

看到大頭仔介紹和民的「秋之特選料理」,很吸引!
忍了兩天,最終還是約了Winnie和她的舊同學一起去試!
三個人叫了很多食物,飽得撐不動!
以下是其中幾樣:-

冷麵,一貫上佳水準


炸蠔,原想用這個來醫一醫我的哈日病,豈料是配錯藥了!


非常厚身的廣島燒,真正的廣島燒我還沒有試過,無從比較!
而這個我認為好吃!



又一個晚上,Ming 要招待祖國來的親戚,我和Winnie乘機去試新店。
這間Sweet Cafe是一間家庭式的西餐館,厨師和店員看來是一家人。

Winnie點了俄羅斯雜菜湯


而我則點了這個海鮮忌廉湯


隨湯送上是這幾片熱烘烘的香鬆薄餅,好吃!


駌鴦扒跟薯菜,即是豬扒拼石斑魚扒,豬扒煎得香脆,薯角是自家製的。


拿破侖雜腸燴長通粉,通粉彈牙,醬汁不過多,沒水汪汪的毛病,好吃!


隨餐送上的藍苺和熱情菓芝士蛋糕,蛋糕過硬,芝士味也不搶,水準之下!




咖啡則香濃夠熱,不錯!


埋單$146,不收加一,以這個價位來評,我覺得非常美味及超值!

3 則留言:

  1. 咦,有冷麵咩?搵晚試吓先!廣島燒我都覺得唔錯呀,不過會好飽!

    新餐廳個意粉好靚啊!我都買咗長通粉,搵晚又化身 cooking papa 先!^t^

    美食始終是很好的治療。

    回覆刪除
  2. 和民冷麵是在主餐牌上的,我每次都會食。

    Cooking papa幾時煎和牛漢堡呢?
    小心過期!

    回覆刪除
  3. 胡亂配藥, 小心影響病情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