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07

好心好報

星期五晚上學途中,經過美孚巴士站天橋底,看到有位老婆婆在行乞!
平時我是不太理睬的,但見這位老婆婆斯斯文文,衣著乾淨整齊,靜靜地坐在街角,眼中帶點憂愁,並沒像其他的行乞者般不斷叫囂。當經過她身邊時,我並沒有即時將腳步停下,但不知何故,我竟然在行過了十多步之後,再走回頭,在銀包中取出一張二十元紙幣,交到她的手中,而不是掉在她的錢兜上!
平時我是絕對不鼓勵行乞的!
星期六下午,收到旅行社來電,我們候補到大阪回港的晚機機位了!
好心有好報!?
是吧!至少我認為如此!

13 則留言:

  1. 記住買6合彩呀!
    中了請我地去日本旅行呀~~

    回覆刪除
  2. Ellen,
    你都好似中了彩噃!

    意粉,
    謝謝!

    回覆刪除
  3. 無論如何,做好事便好!

    意粉講乜野?祝劉鄧生日快樂乎?
    如是~我又祝~祝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好心一定有好報的!
    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5. 趁生日呀~~
    你最紅呀~~
    走轉馬會啦~~

    回覆刪除
  6. 祝劉鄧、Ming & Winnie 中秋節快樂!「07 歲末年始團」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7. 恭喜晒! 追到機位真開心!
    中秋節快樂! (遲左d tim!)

    回覆刪除
  8. 恭喜晒呀!諗住行咩路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