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自我鼓勵

今天整天在屯門公路上來來回回。一大早便坐巴士到上環開會,悶足四個小時!吃過午飯後又趕著回校辦理員工薪金賬目,之後,椅還未坐暖,又動身趕著到美孚上學去,唉!就這樣在巴士上花了小半天時間和一筆足夠光顧Triple o's漢堡套餐的車費。看著案頭堆積如山的文件、賬單,心情既灰又無奈!與其在長嗟短嘆,不如提起精神明天回校加班趕工吧!看來我的情緒智商又提升到一個頗佳水平了!
今早經過上環街市,竟然給我發現了這個美麗渠蓋!


我估計它一直存在,只是我一直忽略了!現在能察覺到是因為在日本訓練有素吧!﹝笑~~﹞

4 則留言:

  1. 工作忙應該更加朝氣勃勃才對!^o^

    回覆刪除
  2. 我學校書記姐姐今月好勤力,
    昨晚老師已經出了糧啦~~

    回覆刪除
  3. 意粉,
    對!所以今早未到七點已起床,「朝氣勃勃」地上班去!

    Ellen,
    老師和長期僱員的薪酬昨晚已出了!我趕著回校處理的是合約員工,例如代課老師、兼職工友的薪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