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豐收

暑假已近尾聲,同事們陸續回歸,校務處堆滿了吃的手信,這只是其中一部份,還有一些收起了!


而個別送給我的手信,有:-


來自英國的;


來自日本京都金閣寺的;


同樣是來自日本京都的;


來自東京0101的;



最後是來自澳門葡萄酒博物館的;

今個假期認真收穫豐富!

10 則留言:

  1. 我學校也有1大堆世界各地手信啊~~

    回覆刪除
  2. 想唔肥都幾難!
    收到咁禮物~好開心啊!
    隻豬仔都好嘆啫~一邊浸浴一邊飲啤酒!

    回覆刪除
  3. 漏左個"多"字添~
    收到咁"多"禮物至真!

    回覆刪除
  4. 有來有往
    你也送出了很多手信啊!

    回覆刪除
  5. Maymay,
    隻豬仔的際遇,是我要追求的目標之一!

    大頭仔,
    你記得有來有往就好了!
    下次打波你要讓我o架!

    Ellen,
    是啊!人多自然手信也多!
    但數來數去,始終欠了大老細那一份!


    意粉,
    有得揀我都唔想同人逼兼買貴價機票!
    所以你的同事絕對是精明一族!

    回覆刪除
  6. 我的同事多數係農曆年去旅行。

    回覆刪除
  7. 您們同事間感情可令人羨慕啊~~

    回覆刪除
  8. 是啊!
    因為我們已相識相處了十多廿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