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出走!

爸爸很喜歡旅行。從前在九巴任職時,雖然所得的工資不多,假期也少得可憐,但他仍然堅持每年和媽媽出外一次!
來到我這代,四兄弟姊妹中,就只得我遺傳了這個基因,頻頻出外旅遊!

今次一人旅其實是沒有預謀的!
初初編寫行程時碓是有人同行的,可惜因為旅伴改變計劃,到最後便只得我一個獨自上路了!
期間是有想過找其他人加入,亦曾有人透露想跟我起行,可惜我已厭倦艱苦的領隊生涯,害怕既要在過程中對團友照顧有嘉,編排行程時亦要兼顧他們的喜好,到實行時又要適當地調節行程的鬆緊,那種心情既緊張、又壓力大,令我感到很辛苦!

我很討厭說謊,但最近卻要不停地説謊!
為的是不想別人為我擔心!始終一個人的自助旅程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對不起!向你們說謊了!
今次,就讓我徹徹底底任性一次吧!

各位,請跟我一起出發去!
2007仲夏出走記行

9 則留言:

  1. 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隨心隨意的,是種超級享受,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maymay可沒三位大姐的本事啊~
    我乜野都騰雞架,叫我獨個兒在外肯定唔掂當呢!

    回覆刪除
  3. 阿明和 winnie 都知道你單身上路吧?

    回覆刪除
  4. 嘩 ~ 如果唔知就仲刺激!哈哈!

    maymay:有合適的伴兒梗好啦。

    回覆刪除
  5. 大頭仔,
    所以我很內疚囉!

    意粉,
    你講得啱!
    要找一個合適的旅伴真是很困難;我以前的,一個不吃牛,每次都有入寶山空手回之嘆;另一個最唔鍾意睇古績,幾次都為了遷就他們而要放棄一些我很想去的景點。

    回覆刪除
  6. 嘩,咁真係巧任性喎~

    劉鄧,黎緊既冬日之旅都要你做領隊照顧我地架,御願いします~

    回覆刪除
  7. 萊少,
    咁你做導遊,我做領隊囉!
    有人分工無咁辛苦o架!

    回覆刪除
  8. 哈哈~你都跟過團去日本啦,日本團領隊同導遊係同一個人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