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亞明的迷你可樂

亞明在日本買了一枝迷你可樂回來。
亞明的啫好是收藏各國出產的可樂。
亞明的太太問亞明,可樂在哪兒買回來的。
亞明於是便將可樂送給亞明。
今天,我便充當成『亞明的使者』,負責交收工作。同行的還有網友Maymay。
地點便選了小彭介紹過的美都餐室。


亞明的寶藏一角


紅豆冰,足有半杯紅豆,紅豆很稔,可惜甜了一點。


焗豬扒飯,很香,非常美味。


味菜牛柳絲炒麵,一貫廣東酒樓做法,麵條炒得香脆,芡汁亦不太多,合格。


飯後甜品是亞明由日本帶回來的京都限定朱古力和菓子。


名古屋特產龍蝦片,包裝非常精美,帶有一種濃濃的蝦香,很美味。大家只作淺嚐,捨不得食,說要留給沒空出席的網友。這手信現寄存在我家中,希望家裏那兩隻貪吃鬼沒發現著吧!

11 則留言:

  1. 好嘢,又坐到窗口卡位 ^^
    估不到可樂還後也是由亞明保存!
    龍蝦片,留返一塊畀我喎記住!

    回覆刪除
  2. 今天下大雨,沒太多人去美都!
    咁你要去打羽毛球la!

    回覆刪除
  3. 隔空謝謝阿明的手信,有緣的話便會吃到 ^_^

    回覆刪除
  4. 我去打羽毛球喎!
    我要吃龍蝦片~~

    回覆刪除
  5. 點解唔叫錦鹵雲吞呀?

    回覆刪除
  6. 亞明病了,不能食太熱氣的東西!

    回覆刪除
  7. 我都要謝謝你跟maymay的禮物才是

    回覆刪除
  8. 我亦要謝謝你帶給我的旅遊資料。

    回覆刪除
  9. 我已前都儲可樂儲到成個櫃滿哂,後來忍心一次過清哂

    回覆刪除
  10. 嘩!乜咁哂料呀!
    我家的可樂是老公的寶貝,他有空便會為它們吸塵,左砌右砌,藉此把玩一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