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免費《==》折騰

終於儲夠35,000飛行里數,可以換一張彈性較大、停留多於七天的飛日本機票。
早於三月時,便致電亞洲萬里通訂位,劃了早機去名古屋、晚機由大阪返的機票。
可惜,由於一些特別事故,我並沒有在一個月限期內確認訂購!
上月尾,忙完手頭上的工作,便趁空檔再打電話訂票,可是那氣人的熱線電話,撥來撥去也撥不通!最後,只好在網上留資料預訂了。
一星期過去,毫無音訊!
星期四那天始終忍不住打電話去查詢,花了半小時才撥通,得到的回覆是沒有我的訂位記錄!想再留下資料,負責接聽電話的小姐回話說:「這邊只是一般查詢,要訂位請留下聯絡電話,自會有工作人員找你!」
如是者又過了兩天,仍然沒一點消息!
今早,又花了時間打電話,仍然是連訂位部的門兒也沾不到!簡直令我感到氣餒!
眼見可兌換的航班越來越少,打算到國泰網站直接換取同一個目的地來回的機票便算。這時,電話總算到了。可是,我心儀的航班已客滿,在無可奈何之下,選了晚機去名古屋、早機由大阪返的航班,暑假旅遊計劃,正式開動了!

12 則留言:

  1. 未試過打電話訂票,確定戶口夠積分,就在網上預訂理想航班。反而之後改時間(慘痛經歷不消提……)就打去 CS 搞。

    回覆刪除
  2. 網上訂票是沒得揀不同機場出入的!
    我不想花時間回名古屋機場返港,所以~~

    回覆刪除
  3. 依家打電話去任何熱線,都好容易谷到一肚氣!免得過我都唔會打。

    回覆刪除
  4. 劉鄧: 換到票都ok啦, 到時又會有其他航班ge機位出現架喇!

    原來cx可以換open jaw... 不過提起要打電話預定, 我都有d怕.

    上次係上網換的, 之後改機票, 每次打去都要等15分鐘以上. 另外網上見到有的機位, 打到去, 又話無喎! (但網上明明可以換到個播)

    回覆刪除
  5. 暑假旅遊計劃可以正式開動啦, 恭喜!

    回覆刪除
  6. 小彭,
    不要盡信網上的資料!
    我這一次訂票時,網上明明是沒有大阪回航的傍晚機,但在電話中,又給我訂到了!

    回覆刪除
  7. 小妹,
    我只是在「拉布」來延長興奮的心情而已!

    回覆刪除
  8. 之後仲可以改時間架嘛!

    回覆刪除
  9. 可以book到名古屋夜機,好過我好多.......

    回覆刪除
  10. Rempei,
    我也奇怪為何連國泰假期也沒有機位?
    但我在網上見個別日子還有機位可供兌換!
    真奇怪他們居然有生意唔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