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07

開心與不快

家政老師趁上課之便,專程做了個心型蛋糕給我們一班母親,作為慶祝母親節!謝謝!


這個水晶擺設是Winnie送給我,作為結婚二十周年紀念的禮物。
午膳前還完好無缺,午膳後卻發覺斷成兩截!


最離奇是水晶一直是放在這個花瓶上,現在花瓶卻沒破損,水晶是如何被弄破的?
是誰將它弄破了,又若無其事將它放回原處呢?
又為甚麼不和我交帶一聲呢?
斷估也知道我不會要他/她賠償損失吧!
這個兇手真可惡!


還幸最後也能用接駁手術將它急救回來!
謝謝歡哥醫生!

16 則留言:

  1. 哈哈,我家裏也偶然發生這類 X-file 懸案呢。真相就是昭然若揭,兇手也不會自首的 :P

    回覆刪除
  2. 密室殺【米奇】事件,
    要金田一出來解謎喎!

    回覆刪除
  3. Wordy,
    你家少人出入,當然較易估到真兇啦!


    Ellen,
    那隻是Piglet不是米奇。

    回覆刪除
  4. winnie 很有你地心啊!
    經歷了這意外,你會更珍惜這 piglet 吧?

    回覆刪除
  5. 大頭仔,
    Winnie的是便心而已!
    她送我的大多數是piglet公仔!

    我無埋由將塊水晶收起,放在櫃桶啫!

    回覆刪除
  6. 你們不是三人世界嗎?怎麼說我家少人出入呢?

    回覆刪除
  7. Wordy,
    你誤會了!
    水晶是放在公司的寫子枱上!
    應該是我同事的傑作!

    回覆刪除
  8. 唉 ~ 依家 d 人大都不肯面對自己的錯誤/過失。

    回覆刪除
  9. 其實piglet斷左邊一忽?

    回覆刪除
  10. 公司同事的傑作!
    犯上錯後,出入可若無其事,好嘢~~

    回覆刪除
  11. 咁塊水晶唔係要放在飾櫃裏畀啲 spotlight 射住嘅咩?

    回覆刪除
  12. 大頭仔,
    我仲未有人送飾櫃噃!

    回覆刪除
  13. 劉鄧, 祝你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劉鄧:我都祝你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